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红海行动/顺懂】就位(7-8)

 ☞OOC我的,军功章他们的
    ☞来自没有四刷成功的怨念,垃圾影院
    ☞全员存活设定
    ☞私设如山,海军昆仑山号那个山
  

(7)
        顾顺出任务的时候,是完全的全神贯注,所以即使汽车炸弹在他眼前被引爆,他依然跪得稳稳的,从狙击镜里寻找着目标,结果手中原本架在他的观察员肩膀上的枪,却因为观察员被炸弹吓了一跳而被震开,顾顺有一瞬间的诧异。
  罗星口中秒杀他所有徒弟的好苗子,似乎在心理上,并没有罗星说的那么强悍?只是出于对罗星和战友的信任,顾顺什么话都没有说。
  耳麦里队长询问的声音传来,顾顺偏头看了一眼依然举着望远镜给他当“眼睛”的观察员,嘴上汇报着外面的情况,手里也没耽误着动作,转动着寻找引爆炸弹的人。
  很快,第二辆汽车炸弹驶来,顾顺在他们引爆炸弹之前扣动了扳机。
  “砰!”枪响,人亡。
  在顾顺看来,他这一枪不是杀了一个人,而是救了一群人。
  副队长徐宏要求支援的时候,顾顺毫不意外,甚至是提前做完了准备。
  一队副队长徐宏是蛟龙甚至是全海军最厉害的爆破专家,人家除了炸弹还特别擅长拆弹,哪怕这是顾顺第一次跟蛟龙一队合作,蛟龙一队的所有人的资料都在他脑海里。
  他们的狙击点很快引起了恐怖分子的注意,那些扫射的子弹打在墙体上,激起了一片尘土和碎石,全神贯注盯着狙击镜的顾顺,再次发现眼前的景象抖了一下,终于忍不住开了口:“别动!”
  然后再一次扣下了扳机。
  (8)
  顾顺说完别动之后干净利落地干掉了那个扫射他们的恐怖分子。
  李懂的耳朵却是悄悄地红了,在因为日晒雨淋而显得特别黑的脸上看起来不明显。但是李懂还是觉得臊得慌。
  在地形不允许的情况下,观察手用身体的任何部位给狙击手当枪托,在日常的训练中说一件非常普遍的事情。
  所以当他发现天台上面的墙体,对于顾顺来说显得过于矮小并不合适后,他二话不说直接跪了下来。
  他和顾顺基本没有合练过,但是顾顺却像是跟他合练过无数次一样,做出了最快的反应,在他跪稳的瞬间就感觉到肩膀一沉,顾顺的R93已经架在了他的肩膀上,和罗星一样,比正常的架枪方式往前了2cm。罗星说过,那是怕火星溅到他。
  他和罗星演练过好多种姿势,为了能和他呼吸一致靠在罗星怀里几个小时都不带动的。但是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似乎能闻见身后那个人嘴巴里口香糖的薄荷味。
  那句别动更是像贴着他耳朵说的一样。
  即使只是一小会,李懂都为自己的表现觉得羞愧,他在战场上又一次退缩了。

评论(24)
热度(4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脸很疼
今天流的泪都是我开坑时脑子进的水

© 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