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红海行动/顺懂】记录

  ☞ooc我的,猎人学校顾顺的
  ☞电影剧情世界观
  ☞我觉得李懂特别强
  ☞训练什么都是瞎哔哔,不会有雷同的,没有巧合
        ☞元宵快乐我只发糖
  
  
  从红海撤回国内,蛟龙一队进入了一个相对悠闲的时期。这种高强度的出境任务,短时间之内是不会让同一支队伍去的,更何况这次蛟龙一队战损严重,上头甚至派来了心理辅导。
  相比顾顺这个王牌狙击手调令的麻烦,机枪手医疗兵通信兵的补充不过一纸文书。
  补充进来的虽然不是菜鸟新兵,但是还是有些拘谨,连平日里基本不和大家合练的狙击组都开始跟大家凑合在一起了,为了培养团队亲和度。
  “顾顺这是定下来不走了吗?”
  李懂听到副队这么问的时候很想停下来听结果,但是他在跑圈,越跑越远,没有听到队长是怎么回答的。  李懂其实有点焦虑,他假装自己很淡定。
  倒是顾顺看起来真的淡定,仿佛没有原单位一样,跟着蛟龙一队出操训练,日子好像就要这样带着点枯燥的平淡过下去,直到下一次任务。
  李懂常常想,一个狙击手狙击手最重要的是什么呢?这个问题100个狙击手可能会给你100个答案。
  耐心,果敢,沉稳……但是绝对不会有话痨。
  李懂对此很疑惑。
  他只跟过两个狙击手,一个罗星一个顾顺。
  罗星并不沉默,但是也并不爱说废话。
  两人之间合作多年,非常默契,所以在很多时候,完全不需要语言。两个人只需要一个眼神就能够完成所有该完成的事。而平常的时候,罗星交流起来很正常。
  
  但是他的新搭档是一个话痨,而且只对他话痨,说好的很拽呢?
  “你原来这个样的吗?”
  “你居然还能这么做?”
  “你怎么还能这样啊?”
  “啊,你做的还不错嘛。”
  你你你你,你叫谁呢你!李懂心里吐槽。
  狙击手跟观察手之间的关系,远远比别的搭档要更亲密一些。他们有着自己的呼叫频道,同吃同住,还要刻意训练彼此之间的默契度。只有两个人的时候给我顾顺这个你啊你的,好像也没有毛病。
  但是很烦。
  非常烦。
  特别烦。
  最烦的是李懂觉得自己被洗脑了,哪天顾顺不烦他一下,他就觉得浑身不对劲。
  比如说今天,从早上出操到晚上两人训练结束吃完饭踏进宿舍,除了训练内容李懂居然一个字都没有听到顾顺从嘴巴里吐出来。
  这太不正常了。
  李懂洗漱完进来就看到顾顺坐在他的床上,两眼有点放空,不知道在看什么。
  李懂看了一眼训练表,知道今天要训练呼吸同步,他挂起毛巾走过去在顾顺怀里坐好。
  两人都只穿着薄薄一层衣服,李懂的背贴着顾顺的胸,在李懂坐下来的瞬间,顾顺似乎从发呆中回过神来,调整了一下姿势支起了一条腿让李懂靠的更舒适一点。
  顾顺不说话,李懂也不开口,两人静静地不断调整呼吸直到彻底同步。
  李懂一秒都没有多待,掐了秒表站起来拿出记录板。
  “今天快了1秒。”
  最后还是李懂忍不住打破了整个宿舍的寂静。
  战场上面每一秒都是非常重要的,两人越早进入呼吸同步,表示着顾顺能够早一秒锁定敌人,有时候战场的胜负关键点就在这一秒之中。
  李懂不得不承认,两人虽然刚刚开始组组合,但是之间的默契却仿佛已经配合了多年一样,实战果然是能够促进一个战士快速成长的好地方。
  如果实战的结果不那么惨烈……
  李懂记录的笔停了下来,整整一天没说话的顾顺终于开了口:“你和罗星的记录是多久?”
  李懂愣了一下,下意识的回答:“6秒。”
  他们两最快记录是12秒,整整两倍。
  顾顺还保持着刚才那个右手撑在床上,右腿伸直,左腿支起,左手搭在自己左膝盖上,方便李懂躺在他怀里的姿势。顾顺背后靠着的是李懂那个早上被折成豆腐块但是现在已经像豆腐干一样带着褶皱的被子。
  从李懂这个方向,却是不小心看到了某处不该看的地方。
  嘁,辣眼睛。
  李懂转身收回被辣到的视线,把记录板挂回墙上,打算睡觉。
  然后突然被人从背后圈进怀里。
  李懂不矮,但是跟顾顺比起来,总是显得略娇小。
  顾顺两个长手臂从李懂肩膀旁绕过去在他腹部手掌相合,李懂瞬间就被他完全固定在了他的怀里。
  李懂那些应该做出的诸如背摔之类的反射性动作,居然一点都没有施展开。
  自己对这个人,已然是全身心的信任,坚定的相信自己的后背可以完全交给他。
  连罗星,他都未曾这样过
  两人站着做了一次同步,结果这次成绩更惨,19秒。
  顾顺的脸都绿了。
  “你这是又紧张上了?”顾顺本来在李懂腹部让他觉得滚烫的掌心慢慢上移,贴在了李懂的心口,“心跳这么快?”
  李懂内心有很多话想说,最后叹了一口气:“到床上去行不行?”
  说完他就愣了,这话,怎么透着那么一股子的不对劲呢?
  “干嘛非在床上做。你就不能换个姿势吗?”顾顺回完嘴,也愣了。
  这简直不能直视的对话。
  顾顺原本紧紧环着李懂的手有了一丝松动,李懂几乎瞬间就发现了顾顺的破绽,身体稍微扭动了一下,就从顾顺的钳制里逃了出去。
  顾顺两只手垂在身侧,握紧然后松开。
  李懂假装没有发现他的小动作:“还练么?”
  顾顺却反问:“你不记吗?”
  李懂顺着顾顺的视线看过去,墙上挂着的记录板上,密密麻麻地写着两人每次同步训练的时间。
   最终大约觉得19秒的时间实在是太过打脸,顾顺一把抓过李懂,这回两人都没躺下,顾顺大长腿分在两侧,两只手都撑在自己的膝盖上,李懂坐在他怀里,虽然没有像刚才那样被直接抱着,但是顾顺的姿势还是形成了一个半密闭空间,让李懂觉得口鼻间都是这个人身上淡淡的薄荷味。
  一秒,两秒,……十秒……二十秒……
  李懂发现即使两人紧紧贴在一起,自己却只能听到自己如擂鼓一般的心跳……
  今天的顾顺太奇怪了,而更奇怪的是他自己。
  似乎有种东西像队长种在阳台的那28盆菜,正在破土而出。
  他以为顾顺会开口,结果,顾顺只是右手微微往前,握住了李懂的右手。
  顾顺手掌很大,几乎把李懂整个手都包在了里面。
  李懂有点愣怔着看着顾顺的手背,被自己手背上微凉的湿意给有些惊到了。
  想起两人第一次私下私下说话,那是在伊维亚,顾顺抱着他的狙击枪跨坐在车里,右腿仿佛显摆自己腿长一般耷拉在地面上。
  他端着枪立在车的另外一头。
  “你以前也这样吗?”
  “什么?”顾顺本来准备吐出来的那口气被李懂突如其来的问句又给憋回去了。
  李懂在顾顺怀里转了半个圈,反正两人为了练狙击什么亲密的姿势都摆过了,已经想通了的李懂半坐在顾顺腿上,和顾顺面对面,然后抬起了被顾顺紧紧包着的右手,举到了顾顺的眼前,盯着顾顺的眼睛,一字一句说道:“紧张,心理素质差。”
  这话仿佛哪里听过……顾顺想,但是他现在脑子里一团浆糊。
  李懂半坐在他的怀里,跟他手牵着手(其实不是),重要的是面对面。
  李懂坚持靠坐的姿势练习呼吸同步,虽然身高优势,顾顺低头就能看到李懂的鼻尖,还有嘴唇,但是角度不同,给人的感觉完全不同。
  “明天,我就要去委内瑞拉了。”顾顺说出口的时候,简直就是长嘘他一口气。
  “所以你憋了一天,就是想告诉我这个?”
  李懂总算明白顾顺一直名不正言不顺留在蛟龙一队的原因了,不管一队是不是要借调顾顺,他原单位都已经回不去了。
  李懂觉得自己背后的手只是一紧,然后就被顾顺转了个身,直接压在了床上。
  “李懂,不要装傻。”
  被抓着的手没有被放开,反倒是被顾顺压在了他耳朵边,此时的顾顺,仿佛一头盯着猎物的美洲豹,下身紧紧的压在他身上,眼睛一瞬不瞬盯着自己。
  李懂伸出还算自由的左手,贴着顾顺的脸颊捏了一把。
  “吃口香糖了吗?”
  顾顺被这一下扯得露出了一只小虎牙,很无辜地回道:“没有。”
  刚才盛气凌人的气势瞬间收了回去,变成了另外一种家养猫科动物。
  李懂左手攀着顾顺的脖子稍微一用力,两人嘴唇就这样贴在了一起。
  既然不让装傻,那么就一往无前吧。
  两个新手,贴在一起而已,也不知道下一步该干嘛。
  两双眼睛互相盯着不愿意错开。
  “不行,今天必须五秒内完成同步。”顾顺一个翻身又把人搂回来,把李懂的头直接按在自己的胸口。
  “……”李懂收不住嘴上的笑容但是还是忍不住吐槽,“活该你单身狗。”
  顾顺左手揽着李懂,稍微用了下力,李懂顺势抬起头,两人再度亲到了一块,顾顺含糊道:“这不是有人不让我当单身狗嘛。”
  于是这晚上,狙击组的双人宿舍里隐隐约约总是有人声。
  “不行,必须要五秒内。”
  “你到底较什么劲啊。”
  “你所有的记录现在开始都必须是我的。”
  
  “李懂李懂找到制高点了吗?我们这里快顶不住了!”
  刚刚升上蛟龙一队的新兵观察员极其迅速地在李懂面前单膝跪地,下一秒李懂的机枪就架在了他的肩膀上,瞄准扣扳机,不过三秒。
  对面阵地上叫嚣的机枪瞬间哑火。
  “李懂就位。”
  
  “听说蛟龙一队原来那个观察员要参加主狙训练了?”
  “那一队不是又要选拔观察员了?什么时候报名?”
  “报什么名啊,一队原来那个主狙从委内瑞拉要回来了,一队要搞双主狙,准备全军大比武搞一个大的。”
  “委内瑞拉?不会是那个很拽的……”
  
  “顾顺。”
  “到!”
  
  
  
  
 
  

评论(21)
热度(75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脸很疼
今天流的泪都是我开坑时脑子进的水

© 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