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红海行动/顺懂】时光(14)

  ☞本章带后勤组
        ☞状态不好特别短
        ☞剧情被我改的面目全非
        ☞自己都觉得OOC
        ☞红海行动延期了你还不去看吗?
        ☞耿直的求心求评
        ☞32亿票房也不能阻止我骂官方宣发的心



  前文点这里→(1-6)    (7-10)    (11-13)    

         因为提前炸掉了迫击炮阵地,那辆坐满了平民的大巴并没有遭到袭击。
  除了被惊吓外,没有受到什么伤害,只是政府军的军人基本都被打死了。
  现在的蛟龙小队其实有一点进退维谷。
  不能抛下平民,但是他们也没有时间了。
  队长去联系军舰了,石头和佟莉去警戒了,陆琛给庄羽在包扎,李懂和顾顺两个人趴在制高点上望风。
  “哎,你怎么发现狙击手在哪里的?”顾顺举着望远镜半天,突然放下来回头问李懂。
  李懂转头看顾顺,顾顺背着阳光,太阳在他的板寸上照出一片光。
  这人又不戴头盔。
  顾顺不喜欢戴头盔,用他的话说叫做一生放荡不羁爱自由,哪里能让头盔束缚住。
  上辈子顾顺牺牲后,常常进入他的梦里的顾顺不是两人在一起后那个顾顺,而是在大漠黄沙里带着头巾一脸傲慢对他灌鸡汤的灰头土脸。
  李懂一时没忍住,伸手在他脑门上摸了一下:“哦,碰巧看见了。”
  顾顺整个人都僵住了。
  他这是多少年没有被人摸头了?要不是他趴着,就李懂他那小身板还想摸他的头?
  不对,什么叫碰巧看到!他这话也太敷衍了。
  顾顺决定回吉布提后得跟罗星聊聊,他口里那个小白兔观察员到底咋回事,他们俩是不是对于小白兔的定义不太一样。
  别看李懂好像非常的淡定,实际上他心里可别提多紧张了。这个摸头的动作,是在他们两个人正式在一起后才有的,两人有时做呼吸同步练习,顾顺总是不乐意用常用的背靠胸的姿势,他说看不见李懂的脸,他不乐意。
  所以李懂经常是侧卧着,脑袋靠在顾顺的脖颈处,右手一抬就能摸到顾顺的脑袋,顾顺不仅不会反抗,有时还就着他的手低下头来和他交换一个吻。
  刚才顾顺的表情让李懂完全没忍住习惯动了的手,不过马上想起来,两人还没到那么熟的份上,所以他摸完头赶紧就溜了。
  这一次有不少的车都保存完整,所以也不用陆大夫去修唯一一辆虎式装甲。
  陆大夫在做他一个大夫应该做的事情,给庄羽包扎。
  李懂之前就看见陆大夫在庄羽腿上倒腾,结果他从高地上走下来,陆大夫还在上面倒腾,难道庄羽这一枪很麻烦?
  李懂立刻快速走过去,结果就看到陆大夫在一圈圈缠绷带,缠了几圈,然后突然又拆了。
  “这是在干嘛?伤的很严重吗?”李懂挨着庄羽坐下,有点紧张的对着陆琛问。
  上辈子庄羽可没有中枪,中枪的人是队长,不过似乎并没有影响到队长后面的发挥,但是庄羽跟他们不一样,让李懂特别关心。他很担心自己不小心改变的命运轨迹,庄羽又会一头的撞上去。
  结果陆大夫用他本该普度众生的眼睛给了李懂一个大白眼:“你是观察员还不懂吗?狙击枪造成的穿透伤,没打中要害,也没到动脉,小事一件。”
  如果是上辈子的李懂当然不会回嘴,但是现在是那个不当狙击手很多年,而是当一个老妈子一样要操心队友的蛟龙小队队长很多年的李队,要能被陆琛噎住那还了得?
  “那你的技术这么个小伤折腾半小时?”
  陆琛闻言突然加快手上动作不到一分钟包扎完毕:“我只是思考蝴蝶结怎么打比较好看。”
  李懂确定庄羽没事后,转过头去看机枪组了。
  陆琛手往庄羽肩膀上一架:“羽啊,有没有觉得我们的李懂小可爱,变了?”
  庄羽本来在出神,被陆琛这么一压顿时回过神来,乖乖的回话:“没有啊。”
  陆琛拿庄羽是真的没办法,问啥都是这么乖,于是他又伸手在庄羽腿上拍了下:“伤怎么样,还疼吗?”
  其实真的不是啥大伤,也就是比被谁咬一口稍微重一点的伤,陆琛也没撒谎,他就是觉得这包扎的纱布怎么着都不顺手。
  庄羽很少受伤,陆琛给庄羽包扎的机会也不多。
  庄羽是通信兵,常年跟在队长身后,基本不参与一线作战,又因为是技术兵种,一直处在小队保护中,就算受伤也是擦伤啊之类小伤,庄羽又是个乖孩子,从来不让人操心,自己跑到陆琛这边拿点药自己就解决了。所以陆琛也没想到,给庄羽包个伤口还能出幺蛾子。
  陆大夫抹了把脸,转头看李懂表情微妙的退了回来。
  “石头那边怎么了?”陆琛问。
  “石头,给佟莉喂糖呢。”李懂自然知道石头和佟莉之间的事,佟莉那么快速退役,和石头的牺牲是分不开的,只是他没想到会被塞一嘴狗粮。
  李懂觉得没啥,陆琛可伤心坏了:“我拿他一颗糖他恨不得拿机枪突突了我,他居然喂佟莉吃!都是战友,凭啥?”
  “凭佟莉是妹子啊。”副队长徐宏扫了一圈没有发现政府军幸存者,终于绕了回来,听到这句,几乎想都没想就回他这么一句。
  “佟莉是妹子?”陆琛似乎愣了一下,然后特别惊讶问李懂,“你把佟莉当妹子?”
  对于陆琛偶尔的欠收拾,李懂真是一点反应都欠奉直接转身走了。活该单身一辈子啊!李懂心里想,反正前世到他重生回来,陆琛都是一条独臂单身狗。
  只是现在的陆琛还在用那条还没失去的左臂正揽着庄羽,笑得阳光灿烂。
  原本还一脸忧郁的庄羽不知道是被陆琛说了什么,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徐宏更是伸手锤了陆琛一下。
  记忆里飞机上,他们三个人不同状态并排躺着的画面,经过几十年,似乎终于开始有些褪色了。
  
  后续点这里

(15-17)   

     


评论(48)
热度(8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脸很疼
今天流的泪都是我开坑时脑子进的水

© 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