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红海行动/全员主顺懂】时光(15-17)

  
  ☞恭喜红海行动逆袭春节档票房冠军
  ☞官博惊天大sb不解释
  ☞感谢李懂老师(?)一图撒三糖
  ☞特别OOC
  ☞有bug也不认
  ☞我只发糖
  ☞还是带上后勤组


  前文点这里→     (1-6)    (7-10)    (11-13)    (14)     

       

  
  (15)
  经过了多方调解,蛟龙小队需要把这些平民送往60公里外的暂时集合点,注定在军舰离港前赶不回去了。
  既然回不去了,大家反倒淡定了。
  大巴还能开,装甲车也能用,政府军嗷嗷叫的伤兵还有几个勉强能开车,不过这回杨锐可是不敢再相信他们了,徐宏陆琛庄羽都被安排去开车。
  顾顺李懂肩负起了侦查的作用。
  两人头前开路,李懂开车,顾顺当起了观察员。
  李懂很是怀疑的看了一眼顾顺。
  顾顺是个天生的狙击手,和罗星一样从一开始就是狙击手,从来没有当过观察员。
  当然不是李懂不相信顾顺,而是自从回来之后,总觉得现在的顾顺看起来,特别年轻,不稳重。大约自己老妈子一样的队长当久了,心理转不过来。也有可能,现在这个张牙舞爪毫不收敛自己光芒的顾顺,并不是那个他记忆里的顾顺。
  李懂捂了下胸口。
  现在这个顾顺,依然让他觉得心跳加速。
  就像是跟一个全新的顾顺认识了一次,他依然爱上了顾顺。似乎更加确认了上一辈子顾顺问他的那个问题。
  两人能一起休假的日子不多,一起出完任务放长假算是难得的福利,那一次两人刚从南海出任务回来,李懂差点光荣了,一颗子弹擦着李懂的脸颊飞了过去,拉了很长一道口子,后来留下了一道很浅的疤。
  顾顺几乎疯了,刚进门李懂就被顾顺杠到床上,两人第一轮完事的时候,李懂上衣都没脱,裤腿只脱掉了一只,挂在他脚踝上,顾顺更是只解了腰带。
  顾顺压着他不肯退出去,手上悬在他脸上的伤疤上来回,想碰又不敢碰,最后顾顺俯下身子压在李懂耳边:“懂啊,知道我有多喜欢你吗?”
  李懂顶着情事刚完的红脸,想踹顾顺一脚,可惜他现在腿软腰酸使不上力,软绵绵地反驳道:“那你又知道我有多喜欢你吗?”
  顾顺乐了,腰上动了下,惹得李懂抬头直接咬在他肩膀上——脖子不敢咬,怕留痕。
  顾顺顺势又折腾起李懂来,还在他耳边不断地诱哄:“说说呗,到底多喜欢我,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
  李懂咬着牙就是不想让他得意,最后两人都上了头,到底说了啥也就不在意了。生死一线之后,两人都特别渴望拥抱,确认对方的温度。言语其实没有那么重要。
  上辈子,自己似乎真的没有告诉过顾顺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他的。
  (16)
  虽然在李队看来年轻版的顾顺总是透着一股年少轻狂,但是顾顺从来都是那个特别可靠的顾顺。
  因为顾顺的可靠,李懂一边开车一边开始胡思乱想。
  马上要到巴塞姆了,相比石头,李懂更担心庄羽。因为没有了对方狙击手的牵制,李懂坚信自己可以给石头他们最快最好的支援。
  问题在于庄羽。
  上辈子庄羽的牺牲没有明确的时间线,只能从现场的痕迹和他们作战时突然失去联系然后恢复通信去推断。
  
  作为第一个发现庄羽牺牲的人,李懂在后来的各种报告汇报英模介绍里复述过无数次。
  他们从镇上小楼里救下佟莉陆琛,带上石头的遗体赶回贝拉家。
  其实联系不上庄羽时,大家都做了最坏的心理准备。
  只是看到庄羽的遗体时,还是心如刀绞。
  他保持着按压在反干扰器上的姿势一动不动。最后的目光还盯着信号灯。
  身体已经僵硬,李懂花了很多时间,才一点点从庄羽手中把反干扰器抠出来。
  每次李懂这么说的时候,听他汇报的人,很多会哭出来。
  但是有些话,他从来没对任何人说过。
  蛟龙小队最坚强冷静从来不出错的战地天使陆大夫,战友石头中弹自然冷静地救援平民的陆大夫,自己断臂咬牙包扎陆大夫,李懂和顾顺赶到时,单手开枪守住了入口的陆大夫,看到庄羽后,咬破了自己的下唇,然后就昏了过去。
  那是李懂上辈子唯一一次看到陆大夫哭。
  (17)
  “想啥呢?”
  陆琛带着一脸欠揍的笑容跳上了驾驶后的座位。
  “死不瞑目”的庄羽也坐到了另一边。
  “想你什么时候给我哭一个看看。”李懂真的不是很想理现在的陆琛。
  李懂发动汽车,打过方向盘,跟上了队长他们那辆车。
  “队长是不是知道了什么我们不知道的事?突然就带上了那个记者。”
  “庄小羽,信号好好的看着啊。”
  “嗯,庄羽,你装天线的时候估计得一个人,你一定要小心不要被发现。”李懂趁机跟庄羽说道。
  当时的推测是和军舰第一次失去联系时,庄羽就已经暴露了,庄羽维修时被人跟踪至贝拉家,然后被杀害,打斗中反干扰器被打散,庄羽牺牲前装好了反干扰器。
  所以李懂特别担心这一次庄羽还是会被发现。但是一时间又想不到什么好办法。
  副驾驶当观察员的顾顺此时却是放下了手里的望远镜,转头看了一眼自己的观察员,又若有所思地看了一眼后座的庄羽。
  黄沙中的小镇巴塞姆很快就出现在了眼前。车上四个人都收起了别的心思。
  李懂刹车熄火挂挡拉手刹,然后深吸了一口气。
  巴塞姆,蛟龙一队,又来了。
  
  
  
  后续点这里→


       (18-21)   


评论(33)
热度(80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脸很疼
今天流的泪都是我开坑时脑子进的水

© 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