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红海行动/全员主顺懂】时光(18-21)

  ☞ooc我的
  ☞有bug也不认
  ☞李懂重生
  ☞全员存活
  ☞我只发糖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我半夜二更
        ☞发现有人以为顾顺是在吃醋,我必须来给我顺利辟个谣
        ☞顾顺开挂还是个满级观察员特别细心
        ☞我不管我是顾顺苏
        ☞还是有后勤组


  前文点这里(1-6)    (7-10)    (11-13)    (14)   (15-17)   



  (18)
  潜入贝拉家还是和上辈子一样的顺利,送平民的时间和上辈子修车的时间正好重合了,大家依然在差不多的时间点到达了巴塞姆。
  趴在房顶上,李懂在脑海里不断地闪过各种画面。
  佟莉被困的废车场,石头牺牲的小楼,副队抢到坦克的小院,指挥部里队长曾经让他守的走廊。
  心里不断计算着到底应该在什么位置设伏。
  结果顾顺突然靠了过来。
  “庄羽是不是第一次上战场?”
  李懂有些意外地转头看顾顺:“你怎么知道?”
  这次他的头盔没有被狙击手打掉,所以他的主人就算嫌弃也好好的戴着,不过显然顾顺戴着头盔很是不爽,不时伸手拽一下。
  “队长布置任务时,他神色不太对,说紧张也不像,倒像菜鸟。”
  李懂特别想给他一个白眼,上辈子他说自己紧张莫不是心里也在嘲笑他是菜鸟。
  “陆琛一路上一直在跟他开玩笑转移他的注意力。”
  李懂心想,你怎么知道不是陆琛故意想逗他?
  顾顺接着说:“你比他还小吧?却一直在担心他。”
  李懂撇嘴。
  他现在,还真的比庄羽小。
  “待会他去架天线,你跟着保护他。然后再来跟我汇合。”
  “哎?”李懂这回是真的惊讶了,“可是你需要观察员。”
  “哪个狙击手,自己不能当观察员啊?你这是不信任自己战友啊。”顾顺说的拽,里面的好意,却是像山路十八弯一样需要人去品味。
  就跟上辈子一样,他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从来不会说别的,总是用他的方式激励人,帮人走出心理障碍。
  李懂以为自己经历过一回的人了,这一次恐怕不需要顾顺再这样手把手练出来,结果发现原来哪怕是那么年轻的顾顺,他依然有办法帮助自己变得更强大。
  就像陆琛说的,有些人生来就是ssr,你羡慕不来的。
  (19)
  庄羽低头组装反干扰器,手里电焊发出刺啦的声音。
  陆琛整理完一箱子弹后抬起头来。能看见的只有庄羽的侧脸,然后眼睛瞄向了庄羽的伤腿。
  庄羽是大学生在校参军,保留学籍的那种,据说还是特别牛逼的学校,拿过什么计算机大奖。
  蛟龙选拔时,陆琛作为医护人员,算是庄羽李懂他们那一期的教官之一。虽然他不负责教他们。
  庄羽和李懂是最不被人看好的两个,理由无非是两个人长的太好看了。
  在这个全是硬汉的地方,庄羽秀气的五官,乖宝宝一样的性格,高材生的书卷气都有些格格不入。
  但是一轮又一轮淘汰,庄羽始终都是站在留下来的那一批里。
  陆琛第一次和庄羽说话是他来要碘酒。
  红着脸摸着自己的板寸,说话声音温温柔柔不疾不徐的,让陆大夫特别想摸摸他脑袋。
  庄羽受得不是什么了不起的大伤,膝盖被磕了一块,石头取出来时,大约还能见到骨头。
  对于蛟龙选拔来说,还真不算什么大事。跟今天的伤口,差不多。
  陆琛当然不会让庄羽拿了碘酒就跑,而是认真的帮他清创消毒包扎。
  那批训练营蛟龙最后只要了两个人,庄羽和李懂。
  (20)
  “庄羽,反干扰器做好了吗?”副队长从外面走进来。
  庄羽正好合上盖:“做好了,副队长。”
  原本是信号屏蔽区的巴塞姆小镇,蛟龙八个人的耳麦里都传来了队长中气十足的布置任务的声音。
  李懂再次向队长建议他保护庄羽一段时间后再去广场跟他们汇合。
  杨锐沉默了一下,想起了庄羽腿上的伤,很快就点了头:“好,不过你要尽快过来补位,广场上你的位置你知道吗?”
  李懂点头:“保证不会耽误。”
  人手不足,杨锐也很头疼。
  不能让庄羽落单,李懂也很头疼。
  “队长放心,短时间我一个人能看住广场。”突然之间插进来的声音让大家都愣了下。
  相比罗星喜欢主动大包大揽,顾顺看起来是个更“独”一些的人,交给他的任务他从来不打折扣超额完成,但是很少主动揽过什么活。这是顾顺第一次在频道里“揽活。”
  杨锐觉得自己特欣慰,新来的同志融入的很好啊。
  “行,那靠你了。”
  (21)
  李懂没有坐以待毙,而是悄悄的在贝拉家找了一个位置,死盯着后山上庄羽架天线的地方,果然没一会,出现了两个人,拿树枝把天线挡了起来。
  李懂从墙上飞速跳了下来。
  “联系不上军舰了。”庄羽抬起头看李懂的眼神简直是崇拜了。
  李懂笑了一下,示意庄羽跟着来。
  庄羽向队长汇报之后马上跟李懂往后山而去。
  庄羽重新架设天线,李懂几乎瞬间就发现了那两个人,在他们发出声音之前就直接两枪解决了。
  跟庄羽把尸体处理好,李懂很是不放心,再三向庄羽确认要小心后,飞速的跑向他该去的地方。
  “报告队长。后方发现两名恐怖分子,已经处置,暂时没有发现暴露。完毕。”
  杨锐没想到庄羽在大后方居然真的差点被发现,要不是李懂坚持留下来保护一会,庄羽这边恐怕会变成一个突破口。
  “干得好,李懂。”杨锐从来是一个有一说一的人,心里更高兴,全队最小的李懂,居然成长到如此地步了。
  李懂到位的时候,耳麦里传来了佟莉的声音:“队长,我们车胎破了。”
  该死的,李懂咒骂了一声,他之前不敢提这一茬,就是实在找不到借口如何提醒佟莉,总不能说自己是未卜先知吧?战士们可不信这些。
  不过唯一的庆幸是庄羽没暴露,夏楠还没被抓走。
  广场上,佟莉的车,终于被恐怖分子拦下来了。
  
  后续点这里→  (22-24) 


评论(46)
热度(9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脸很疼
今天流的泪都是我开坑时脑子进的水

© 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