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红海行动/全员主顺懂】时光(22-24)

  ☞ooc我的
  ☞全员存活,两两cp谈恋爱
  ☞李懂重生
  ☞战术都是瞎想不合理有bug我也不认
  ☞专业制糖
  ☞希望演员离我们的粉丝生活远点,说你呢庄小羽
  
  

  前文点这里→(1-6)    (7-10)    (11-13)    (14)   (15-17)        (18-21)       

  (22)
  “队长,我们车胎破了。”
  “佟莉?你不是应该在人质营吗?”队长惊讶的声音传来。
  “留在人质营的是夏楠。”副队长接过了话茬。
  似乎听到了队长的叹息。李懂悄悄把枪对准了人质营的门口。
  “队长,佟莉的车被他们拦下来了。”顾顺很尽责地报告最新进展,顺便枪头也对准了准备去检查佟莉的恐怖分子。
  “稳住。”队长的声音如同定海神针一般让人觉得安心。
  李懂现在比较担心夏楠。这次石头没有提前下车。
  “李懂,你掩护我,我现在马上去人质营。”
  “收到。”

  广场上很快就开响了第一枪,恐怖分子的反应很快,佟莉如同上辈子那样只能撤去废车场。这一次石头也在她身边。
  李懂很快发现了恐怖分子有一批人往人质营而去。
  “队长,他们去人质营了。”
  “里面的我来解决,门口的交给你。”
  李懂一瞬不瞬地盯着门口,用子弹打出了一张网,想要进去杀掉人质的恐怖分子一时之间冲不破这张网。
  同时李懂也被恐怖分子发现了。
  两枚RPG在李懂边上的房子炸开,李懂不得不低头躲避飞散的尘土和石头。
  抬头才发现本来是应该打中他RPG会打偏,是有一个狙击手的子弹如同死神一样盯上了那些扛着RPG的人。
  “队长,我被发现了。失去那个位置了。”
  “收到,你去支援佟莉他们!我这边我自己想办法解决。”
  李懂此时也顾不得顾顺,他的位置比顾顺略低,虽然顾顺帮他挡住了这一炮,但是他必须得马上转移。
  不过已经是第二次光临巴塞姆的李懂对于地形早就了如指掌。
  利索的翻过墙体,几个起落。李懂又一次靠在了掩体后面,正好是对着废车场的门口。
  两个狙击手在高处的收割着生命,佟莉这边用着副队长提供的炸弹终于从废车场里撤了出来,门口冲过来的加特林没有发挥作用就被顾顺废了。
  “庄羽,你带着尤娜先撤!”
  “队长,我们和军舰又失去联系了。”
  李懂知道,这次是因为沙尘暴。
  “副队,你的左边,有一个小院,里面有几辆坦克!那里没有人!”李懂此时也顾不上他这个角度根本看不见坦克,立刻跟徐宏汇报情况,然后忍不住加了一句:“开那辆T-72啊自动装弹的。”
  
  “往徐宏那边撤!”
  
  人质营这里本来就没什么人,此时杨锐已经火速拉着夏楠跑了过来,顶着子弹爬进了徐宏的坦克。
  佟莉把艾丽莎和邓梅塞进了坦克之后自己也钻了进去,石头和陆琛立刻爬进了另外一辆。
  “砰。”“砰。”扛着rpg的两个人又被顾顺给干掉了,火箭炮再次射篇。对坦克威胁也就此解除。
  
  副队开着坦克轰掉了小广场那边的门,后迅速一炮轰掉了通往人质营的通道。
  “狙击点撤!狙击点撤!”
  李懂和顾顺按照原路返回,很快也消失在广场上。
  而恐怖分子正在狂暴的到处找交通工具想要去追被开走的坦克,而唯一的通道却已经被炸掉了。
  (23)
  李懂跳上狐式装甲的后座,顾顺扛着枪迅速钻进另一边,动作几乎快到李懂都没看清他怎么上车的。早就在待命的庄羽一脚油门,迅速的启动了车,看到背后那个离自己越来越远的巴塞姆小镇,李懂越来越觉得自己好像在做一个梦。
  一个希望永远不会醒来的梦。
  “队长那边没问题吧?”庄羽虽然在开车,但是还是有点放心不下其他战友。
  “放心吧,他们好歹开的是坦克,能攻能守的,用比咱们要强。”
  “恐怖分子都去追他们了,咱们就是绕下路,能有多危险。”
  “那咱们换一下,你还是来联系下军舰吧。”李懂提议。
  庄羽二话不说就踩了刹车,两人一秒就换了位置。
 
  李懂开车,庄羽开始检查装备,副驾驶的尤娜始终保持着惊魂未定又听不懂你们在说的模样把自己团成一团。
  顾顺撕了口香糖糖纸,却没丢进嘴里,而是压低了声音凑在庄羽耳边:“你跟李懂挺默契啊。”
  庄羽盯着手上设备上不断翻出来的数据,一边无心的回道:“我跟懂是同期蛟龙训练营出来的。”
  “同期,那就是说,你们俩都是第一次实战?”
  庄羽摇摇头,手上只是停了一秒钟:“他不一样。他跟罗星单独出去过很多任务。”
  发现沙尘暴后庄羽这才松了一口气:“天气原因,应该过了这段时间就好了。”
  “咦,无人机?”庄羽突然在他的屏幕上发现了我军无人机的信号。 
  无人机在他们上空盘旋了一下,确认他们安全之后,立刻杨锐他们撤退的方向而去了。
  “虽然来晚了,不过看到自己的飞机还是觉得特别安全啊。”庄羽感慨着。
  “我们失去联系,舰长也是担心我们的。”李懂一边开车一边说。
  “糟糕。”庄羽突然道。
  “怎么了?”李懂差点踩了刹车。
  “前方沙尘暴,无人机怕是扛不住。”
  “好多钱啊,就是来看咱们一眼。”顾顺终于把口香糖丢进了自己嘴里。在临沂号上呆了几个小时的顾顺一副崽卖爷田的表情,看上去还挺高兴。
  李懂横了他一眼。汽车到底比坦克时速快很多,即使他们绕了一大圈,还是比队长他们先到了补给点。
  姗姗来迟的政府军直升机,毫不意外的不能提供任何援助,因为天气原因联系不上的军舰。
  李懂抱着枪靠在直升机上,看到陆琛抓着庄羽给他手上撞青的地方涂药酒——真的没想到他的医疗包里连这个都有。
  转头石头又悄悄的给佟莉塞糖,结果被佟莉嫌弃的推了回去,然后从自己腰包里拿出了另外一颗塞进嘴里。显然是上次石头给的。
  “羡慕啊?”突如其来的声音把李懂吓了一跳,瞬间有种从飞机上掉下去的错觉。
  结果在他落地前被人从后拉了一把,然后就感觉自己落入了一个熟悉又有点陌生的怀抱。
  “吓成这样?”一股淡淡的薄荷味钻进鼻孔,一下子安抚了刚才突然暴动的心。
  李懂没有接话,而是转头看顾顺。
  此时两人都没有注意到两人的姿势到底有多暧昧。
  (24)
  “这一场,李懂成长了不少啊。”杨锐看着靠在飞机里的李懂,觉得老怀宽慰。
  对于这个队伍里最年轻的战士,有种吾家有子初长成的自豪感。
  徐宏点头:“大约罗星的事,给了他很大的压力,有时压力也是动力。其实我更担心庄羽。”
  “不用担心,庄羽那,不是有陆琛吗?”杨锐指了下那边抹药油的俩后勤。
  然后一转头就看到本来一个人坐着的李懂,此时完全倒在了顾顺的怀里,李懂转身看着顾顺,但是因为角度问题,从队长这边来看,仿佛两个人在接吻。
  “徐宏徐宏徐宏……”队长除了呼叫副队长已经惊的说不出话了。
  向来有办法的副队长此时也进入了一种失语状态。
  
  
  

  
  
  后续点这里→(25-27)   

评论(47)
热度(9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脸很疼
今天流的泪都是我开坑时脑子进的水

© 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