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红海行动/全员主顺懂】时光(25-27)

  ☞李懂重生
  ☞全员存活
  ☞ooc我的
  ☞恭喜影史第二
  ☞日常辱骂官方
  ☞梨视频你有本事把视频都放出来啊
  
  
  

  前文点这里→(1-6)    (7-10)    (11-13)    (14)   (15-17)       (18-21)    (22-24)    

  
  
  (25)
  李懂当然不可能和顾顺在这个时候接吻。
  顾顺虽然是蹲在机舱里头,但是跟坐在那边的李懂相比,还是保持着俯视的状态。
  “羡慕他们俩吗?哥也给你吃个糖。”顾顺说着从口袋里掏出了一颗口香糖,剥开了糖纸。
  李懂有点怔怔地看着顾顺递到他嘴边的口香糖,下意识张嘴吃了下去。
  顾顺也有点懵,就着手吃东西,这个行为似乎太亲密了一些?
  原本担心李懂摔倒而搂着李懂肩膀的手也收了回来。
  顾顺有些尴尬的跳下了飞机。
  “你今天的表现很好啊。”
  本来李懂还在尴尬自己下意识的行为,不过有人如果比你更尴尬的话,瞬间就没了这个尴尬。
  顾顺还是这样强行尬聊啊。
  “嗯。”
  “啊?”顾顺显然没有想到李懂的反应居然是这样的,有点傻傻地低头看李懂:“有没有考虑这次回去以后参加主狙击手的训练?”
  李懂点点头:“你呢,要去委内瑞拉吗?”
  顾顺低头把口香糖的糖纸在手里折来折去:“去,为什么不去。”
  “那等你回来,我还做你的观察员?”
  顾顺猛然抬头,撞进了李懂的眼睛里。
  顾顺一时说不上来是什么感觉。
  其实他一直觉得李懂看的眼光很奇怪,按道理两人是陌生的,只是听说过彼此的名字,但是也不该太陌生,毕竟有个罗星大喇叭,顾顺自信的认为罗星既然会在他面前吹李懂,没道理不会在李懂面前吹他,但是李懂看他也不是那种熟悉。
  顾顺总觉得李懂像是在看他又不在看他,是想通过他看着谁?或者想从他身上找罗星的影子吗?
  从他借调过来之后,他们两个没有经过一次合训,却配合默契。
  顾顺能够明显的感觉到是李懂在配合他,一开始他以为李懂常年和罗星这样的高手配合,意识好。后来发现李懂非常熟悉他的个人小习惯。这些不可能用意识好水平高来解释。
  通过庄羽中的那一枪发现狙击手的位置,顾顺觉得自己无论如何也做不到。李懂说碰巧,姑且他就信了。
  但是后来顾顺仔细想想,发现庄羽发现信号屏蔽区是在李懂跟他嘀嘀咕咕后。
  李懂还预言了庄羽被恐怖分子发现这种事情。
  虽然听起来合情合理,但是当时的最优选择根本不应该把一个掩护火力留在大后方。
  顾顺觉得李懂非常确定恐怖分子会去攻击庄羽,顾顺很好奇他到底观察到了什么让他如此的确定?
  而且,顾顺能感受到李懂对自己信任。
  顾顺一向是强大的,不止一个合作过的战友说过有他在特别有安全感。
  但是那是在他强大的技战术水平支持下。离开了战场自然就消失了。李懂显然不是那样的。
  顾顺不知道理由,但是他觉得自己能找出来理由。
  所以顾顺出手了,帮李懂弥补他留在大后方带来的火力不足。
  顾顺只是从来没想过将来。
  从来的时候,他就知道自己不是临时借调,而是正式上调一队。
  罗星受伤不轻,已经不可能回一线作战部队了。
  他和李懂的组合到底会怎么样,顾顺想过很多种。
  如果水准有罗星说的那么好,但是跟他配合不行,那就他就推荐他去主狙击手训练,把他原来的观察员调过来。
  但是如果配合默契呢?猎人学校他肯定要去的,留下的李懂他肯定也会推荐去参加主狙击手训练。
  然后,他居然愿意回来继续当他的观察员?
  “集合。”杨锐的声音从耳麦里面传过来,打断了顾顺的思路。
  (26)
  “现在有个意外情况。”杨锐对围成了一个圈的蛟龙小队成员说道,“就在刚才,政府军突袭了巴塞姆,但是恐怖分子已经全部从那里撤离了。”
  杨锐停顿了一下:“不过他们在那里发现了黄饼的消息。”
  杨锐没有继续说下去,但是大家都明白他的画外音。
  “黄饼危机,我们不能置之不理,但是现在我们没有办法联系军舰,我要强调的是,这次的行动没有得到上级的批准。”
  “都打成这样了。”徐宏拉了下他的帽檐,不管杨锐做什么决定,第一个站出来支持他的,永远是副队长徐宏。
  “要扛,大家一起扛。”除了正副队军衔越大的顾顺也开了口。
  “队长,我在等你下命令。”李懂伸出了拳头,上辈子战损如此都没有退缩,这辈子蛟龙小队在一起,又有何畏惧?
  八个拳头碰在一起。
  “强者无敌。”
  (27)
  四个人都能抢回来的黄饼,八个人更是非常容易就完成了任务。除了恐怖组织的首领自杀算一个意外以外,资料黄饼都抢了回来,顺便还抢了架运输机。
  回到临沂号的时候,太阳已经快落山了。
  此时的临沂号所有的房间都让给了侨民。战士们都是住在甲板上的。蛟龙一队一个个灰头土脸伤痕累累出现的时候,别的战士都自发给他们鼓起掌来。
  一番梳洗之后,炊事班很不好意思的只拿出了一点点饭菜。
  大部分补给都要给侨民留着,别的战士今天都没吃上呢,出任务的特战队全是特殊照顾,今天还能吃一顿。
  大家饿了一天,哪里管得了那么多,一个个吃的狼吞虎咽,一会就扫完了,然后都凑到甲板上,大家给蛟龙一队特意留出来背风向,相对最好的位置里。
  八个人躺下瞬间几乎都睡着了。
  几个小时的时间,又是巷战又是迫击炮又是广场正面遭遇,每个人都累的不行。
  李懂睡不着,或者说不敢睡。
  他怕睡了以后,再醒过来,就又是那个八去六回的蛟龙一队了。
  躺在他右边的顾顺突然翻了一个身,李懂发现自己被他整个揽进了怀里。
  “睡不着?那做呼吸同步训练吧。”
  声音在他耳边响起,热气喷在他耳蜗,弄的他整个人痒痒的。
  李懂都没做什么努力,三秒和顾顺呼吸心跳就融为一体,就像上辈子做过的无数次一样,然后他就睡着了。
  顾顺本来只是发现李懂没有睡着,所以想逗逗他,谁知道李懂居然给他表演了一个秒睡。
  而他现在左胳膊被李懂当成了枕头,右胳膊只能搭在他的腰上,整个人都侧过来才行。
  顾顺一抬头,对上了睡在李懂左边的杨锐的眼睛。
  他真的第一次见到眼睛瞪的跟徐宏一样大的杨锐。
  

  
  后续点这里→(28-30)


评论(80)
热度(106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脸很疼
今天流的泪都是我开坑时脑子进的水

© 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