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红海行动/顺懂】时光(35-37)


  ☞李懂重生
  ☞前世都是刀
  ☞今生都是糖
  ☞ooc我的
  ☞有bug不认
  
  
  (35)
  顾顺靠在门板上仰头看天,月朗星稀,今天是个好天气。
  直到一阵海风吹来,顾顺下意识搂紧了怀里的人。
  李懂在顾顺怀里蹭了下,继续毫无所觉地睡着。
  只穿了很薄一件作训服的顾顺感觉到被李懂哭湿的地方被风吹过一阵凉意,而更要命的是李懂蹭的地方,胸口,左右两处,他的敏感点。
  真是要了命了。
  环顾了下四周,透过窗户可以看到里面依然热火朝天。
  顾顺弯下腰直接打横把人给抱了起来,往宿舍走去。
  换了姿势李懂依然没有醒,狙击手出色的观察力让顾顺很敏锐地觉察到,他的观察员是真的睡着了。
  这是累坏了?
  刚飞了十几个钟头依然活蹦乱跳的顾顺稳健地抱着重生以来其实某种意义上从未好好休息过的李懂回到了自己的宿舍。
  蛟龙一队是特殊待遇两人一间,狙察自然不可能分开。
  顾顺很是别扭的开了门,左右两边瞅瞅,还是把人放回他自己床上。
  然后就尴尬了。
  李懂搂着顾顺的腰。
  顾顺把人放下后,直不起身子来了,他并不想吵醒他的观察员。
  顾顺想了下,翻身上了床,李懂顺势就滚了过来,两人靠的更近了。
  顾顺调来一队前,也是有过自己的观察员的,两人为了配合默契搂搂抱抱也不是一回,为了调整呼吸躺一张床上也不是一回,每次都是他观察员觉得不好意思他毫无反应,以至于被其他狙击手嘲笑为钢铁直男。
  大概不是什么好词,从来跟不上网络流行语的顾顺对此没啥反应。
  就当我们提前一天呼吸同步训练呗。
  顾顺给自己洗脑。
  但是这个搂腰的姿势……
  顾顺伸出自己的长臂比划了一下。
  他的观察员大约是个骨架特别小的人,明明身高不矮,但是看起来特别小只,他一只手就能把人整个搂怀里。
  歪头看了下,全队年龄最小的人,全队看起来也最小的娃娃脸,此时睡颜安详,即使跟自己一样皮肤糙黑,但是却让人联想到小白兔。
  顾顺摸了摸自己的脸,第一次对自己的颜值有了一丝担忧,虽然还是很帅,但是会不会见老啊?
  顾顺想起两人第一次见面时,自己一低头看到这人的军牌在外面晃啊晃,当时自己第一个反应是居然是个小鬼。
  然后自己说了什么来着?
  顾顺挠了挠头,不记得了。
  大约是做了什么噩梦,李懂咕哝了一声,顾顺安抚性的拍了拍他的背,李懂调整了下睡姿,似乎是想在他怀里找个更加舒适的位置,拱了一下,然后又沉沉睡去。
  自己说了啥顾顺不记得了,不过随后换装时李懂一副被惊吓到的表情实在是让顾顺觉得永生难忘。
  不就裸男吗?他好歹穿着内裤呢,至于吓得花容失色吗?
  对,顾顺只有那一个形容词能来形容当时的李懂,他读书少你们莫要怪他。
  顾大少完全忘了自己其实是个学霸叛逆了才入伍这件事实。
  然后集合出发,李懂一路他看不懂的操作。
  这个观察员有点神。
  当时顾顺就想,跟这样的观察员搭档,真的是件舒心的事,再然后,顾顺就去了猎人学校,至于观察员的事,也就没了啥想法了。
  回来之后见到李懂的瞬间顾顺不能否认是惊喜的,本来抛之脑后的那些个想法又冒出来然后又打回去。
  这人怕不是也要升主狙了吧。
  结果是意外的。
  明天开始,他就真正是自己的观察员了啊。
  顾顺想着,在熄灯号的催眠作用下,终于睡了过去。
  (36)
  顾顺其实睡得不是很踏实,所以早早就醒了,搂着人睡了一晚上,右肩膀不说麻了,但是的确很不舒服。
  他忍不住挪了下位置,大约生物钟的缘故,李懂终于迷迷瞪瞪醒了。
  “几点了啊?还多久训练?”李懂一时之间还没反应过来自己身在何方,只是抬头看到是自己熟悉的宿舍,又见到顾顺,下意识的又靠了回去,不过到底还惦记着要训练,问了下时间。
  不过想来还早,不然顾顺早把他拉起来了。
  顾顺被李懂带着未睡醒的奶音一瞬间砸懵了。
  他记忆里的李懂专业素养高,虽然娃娃脸但是也是超凶悍值得托付后背的战友。
  但是刚才抬头看他那一眼,湿漉漉地小鹿一样的眼睛。
  顾顺发现,他硬了。自制力一向超人甚至被入伍前狐朋狗友嘲笑是不是柳下惠转世的顾大少因为一句毫无情色意味的询问给弄硬了。
  他几乎是连滚带爬的从床上跳了下去。也顾不得吵醒不吵醒李懂了。
  顾顺如此强硬的抽身离去,让李懂有点莫名其妙地了坐了起来,很是茫然了一会。
  “顾顺?”
  然后李懂的眼睛终于慢慢地清明起来。
  是的,这里是他的宿舍,却也不是那个宿舍。
  这个宿舍一年以来只有他一个人住着,罗星贴在架子上的大头贴还在,顾顺的宝贝仙人掌还没占据窗台……
  这是很多年前的他的宿舍。
  他和顾顺还什么都没有开始。
  所以为什么顾顺在他床上?
  (37)
  顾顺真的是这辈子都没这么狼狈过,李懂敲门催他快点,训练快来不及的时候,他本来还不上不下吊着,结果李懂一开口,他直接就一泻千里。
  “艹!”顾顺难得骂了一句脏话。
  今天一整天顾顺的脸都是黑的,他觉得自己太他妈不正常了。
  于是晚上的时候,他主动提出了和李懂一起训练呼吸同步的要求。
  李懂看了他一眼,答应了。
  最正常的姿势,李懂背靠着顾顺的胸膛,两秒同步。
  房间里两人呼吸心跳都趋于一致……
  然后李懂坐了起来转头看顾顺:“怎么回事,突然心跳加快?”
  为了潜伏,顾顺可以抑制自己所有的生理反应,但是就在刚才两人进入同步的瞬间,顾顺控制不了自己的心跳。
  他似乎有点明白自己哪里不正常了。
  他一瞬不瞬的看着李懂。
  转过身来的李懂突然在顾顺眼中露出了一点熟悉的神色。
  过去的顾顺和未来的顾顺最大的区别就是眼神不太一样。
  所以他两次把现在的顾顺当做上辈子那个顾顺,都是在没有和他眼睛接触的时候给自己催眠。
  李懂有的时候是真的觉得太累了,想休息一下。
  只是现在这个顾顺的眼神,跟他记忆里那个把形影相依为命了八年的顾顺逐渐重合起来。
  
  
  
  
  
  
  
    

评论(35)
热度(9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脸很疼
今天流的泪都是我开坑时脑子进的水

© 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