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红海行动/顺懂】时光(41-42)

  
  ☞李懂重生
  ☞ooc我的
  ☞战术训练全是胡说(输入法九宫格的我打了三遍胡说出来的都是顾顺)
  ☞私设如昆仑山
  
  
  
  
  
  
  (41)
  “徐宏,有没有觉得顾顺和李懂有什么不对?”
  今天蛟一正式结束长达一年的休整期,开始全队训练。首长为了检验一下这一年各自分散的蛟一成员,决定来一场蛟一蛟二对抗赛。
  顾顺简直开了挂,两个小时把蛟二狙掉了六个人,最终暴露目标被蛟二剩余一人用人肉炸弹的方式大火力爆破干掉了,并且连累了他的观察员。
  两人“光荣”之后自然蹲到死亡区。
  蛟一六人对一人,很快就结束了战斗。
  徐宏听到队长这么问,一抬头,就见自家俩狙击手站一块,顾顺举了一只手跟他们打招呼,另只手搭在李懂肩膀上。除了跟端枪站的笔直的李懂比起来没啥站相之外,也没啥啊。
  再说了狙击手们一向以个性著称都“阵亡”了还拔军姿,李懂这孩子咋还这么犟呢。
  “没啥不对啊,就是战斗力比一年前强上不少,不止是顾顺,顾顺能枪枪致命,李懂这双鹰眼可是功劳不小啊。”
  杨锐很想打断徐宏对队友的赞不绝口,但是徐宏说的没错。
  他郁闷啊,他是真觉得不对啊,两人眼神不对啊!
  “不是,徐宏,你看,你看顾顺,低头吹一个泡泡,李懂横了他一眼,顾顺立马就把口香糖咽了回去。顾顺是这么听话的人吗?”
  “顾顺没听过你命令吗?”徐宏更纳闷了。
  杨锐觉得以前咋会觉得自家副队是个机灵鬼呢?
  其实徐宏哪里不知道杨锐想什么,只能伸出一只手按住杨锐:“杨锐。”
  徐宏很少称呼杨锐,一般都是队长相称,只有在他觉得需要讲严肃的私事时才会这么称呼他。
  杨锐停下脚步看徐宏。
  徐宏的大眼里一如既往温柔:“你不能因为我们俩的事,就去怀疑别的战友。”
  杨锐闭嘴了。
  徐宏都说到这个份上了,他还能说啥呢?
  转头就看到庄羽陆琛他们几个自己跑过去绕着狙击组欢呼胜利了,庄羽冲着李懂一个飞扑结果顾顺瞬间把李懂往自己怀里一带,庄羽扑了一个空,要不是陆琛眼明手快抓住了他背上的带子,庄羽估计得直接扑地上去。
  顾顺直接单手搂着李懂的腰把人往他怀里带,李懂除了回手给了他一肘子并没有别的反应,反而指着庄羽的狼狈样哈哈大笑。
  顾顺也不放手,依然揽着。
  徐宏你的眼睛白长那么大了!杨锐恨恨的想。
  (42)
  吃完晚饭训练总结会,蛟二全体拉出来当着全中队的面念检讨。
  怪不得刚才阵亡营地没见蛟二,原来是去写检讨了。
  因为蛟一这次的超长休整期,蛟龙不少任务都是二队带队出去做的。
  多了一年的实战,蛟二内心其实多少憋着一股子劲想跟蛟一别下苗头,也许下次首长会优先考虑蛟二的人呢?
  谁知道蛟一最出名的协同作战还没看到,就差点被狙击小组一锅端了。
  猎人学校这么可怕吗?看看别人家的狙击手!再看看我们家的狙击手!
  蛟二的狙击手被队友控诉的眼神简直盯的抬不起头来。
  没办法,谁让他是第一个阵亡的。
  “李懂太厉害了,不论怎么隐蔽都躲不过去啊。”二队的老狙击手刚退役,这个狙击手和李懂是同一批狙击手训练营毕业的,李懂第一他第二。
  说起来水平真不差了,而且半年来实战不少,全是子弹喂出来的高手,平日里大家也都捧着的。
  但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训练营时他就谁都不服只服李懂,一开始还以为两人会组狙察,还给自己做了心理建设,李懂这么强的人,做他的观察员也不亏啊。结果李懂只说了一句,啊?我有狙击手了。
  是有狙击手了不是有观察员了?到底什么人啊,让李懂甘心当他的观察员。
  蛟二这位可不服气的很。谁知道一到蛟二才知道,对方比李懂还牛,全军公认双子星之一,直接去猎人学校了。
  好吧。李懂有过这样的搭档哪里还看得上自己哦。
  这位同志不服气的委屈着。
  现在没法不服气了。
  李懂看着蛟二狙击手垂头丧气的样子,心里其实挺不落忍的。
  他这是开了外挂,这孩子,就是前世顾顺牺牲后给自己当了四年观察员的郝乖,也是他放下狙击枪成为蛟龙一队队长时,蛟龙一队的主狙击手。
  八年战友,他的一切习惯李懂都了如指掌。找起他来真的是再轻松不过了。
  “你又是怎么找到他的?”坐在他后边的顾顺突然身子前倾凑过来对着他耳朵说话,气息喷在李懂脖子上和耳朵里。
  顾顺说完就缩了回去,笔直坐好。满意地看着李懂耳朵和脖子都泛起了红。这可是他的人,老盯着别人的狙击手干嘛?
  
  想想昨天晚上,顾顺眼睛眯了下。
  两人当然不可能做到最后。
  蛟一修整一年结束,必然会有一场大任务等着他们,不管是他还是李懂都不能把体力浪费在这种事情上,但是搂着吃两口豆腐还是可以的嘛。
  反正顾顺搂着人又亲又抱,能做的都做了一遍。
  看着李懂整个人都要变成烤龙虾了这才停手。
  顾顺第一次喜欢一个人,刚把自己心意想明白对方就告白了!
  让顾顺既觉得幸福的晕陶陶,又有点后悔犹豫了。早点出手就好了,哪怕早几秒啊。
  顾顺的世界里没有什么男人不能喜欢男人的概念。
  喜欢就喜欢了,当然要主动出击啊,被人抢了怎么办?
  先变成自己的再说啊!
  不过战友变爱人,顾顺还在琢磨两人以后该怎么处。
  还有,两人这关系要不要打报告啊?
  解散的时候顾顺已经把两人的未来都过了一遍了。
  回宿舍路上顾顺也没好好走,非要揽着人,几乎把整个人的重量都压在李懂身上。
  还好同行的有一个非要搭着庄羽肩膀的陆琛,不然李懂绝对不让顾顺在外面这么胡来。
  李懂太了解顾顺了,他倒不是非要在人前秀恩爱,就是有时手不知道搁哪就往他身上搭。
  不过扛着接近190的浑身肌肉的大个子,李懂也有些吃不消,小小地反抗了一把,却被顾顺一把拉了回去,不过原本压着他的体重却感受不到了。
  原来他注意到了啊。
  李懂和庄羽两人身后拖着俩“拖油瓶”,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往自己宿舍走去。
  身后的石头比划了一下自己和佟莉的体型差,默默地收回了自己的手,结果被佟丽一把抓住手,十指紧扣也走了。
  “总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劲啊,徐宏。”
  最后一个走负责关门的副队一抬头就看到佟丽石头手拉手转过墙角。
  莫名其妙看着杨锐,人家小夫妻两拉个手怎么了?
  “我们,也拉个手?”徐宏问。
  杨锐:“……”
  
  
  
  

  
  

评论(75)
热度(11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脸很疼
今天流的泪都是我开坑时脑子进的水

© 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