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红海行动/顺懂】时光(46-47)

  ☞这章私设较多
  ☞ooc我的
  ☞李懂重生
  ☞军盲,有bug我也不认
  
  
  
  
  (46)
  顾顺抬手挡了下阳光,然后低下头,居高临下地看着下面蛟一六个人打蛟二蛟三十六个人。
  他和李懂在看戏。
  大约是因为昨天蛟二输的实在太惨了一点,今天的对抗赛变成了蛟一一打二,而且蛟一的狙击小组还被首长搞出来的所谓封印卡封印了。
  就是说两个小时内,蛟一狙击小组不得参战,当然也不会被攻击。
  看着杨锐带人躲得那叫狼狈,顾顺突然想起来昨天晚上忘了问的事:“宝贝儿,队长啥时高升?”
  李懂放下手里的望远镜忍不住叹了一口气。
  他可以抗议这个让人起鸡皮疙瘩的称呼吗?
  “现在都不一样了,我也不确定了。”前世这个时候,队长都交接完毕走人了。
  “那前世啥时走的?”
  下面打的热闹,他们俩被“封印”在这里也没事干,李懂只好跟他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你从委内瑞拉回来,徐队,哦,副队就开始准备重组蛟一了。”
  “我一回来就重组?”
  “是啊,那时一直没动,一来是因为陆琛和罗星的事处理时上头有不同的意见,二来,你能不能留在一队大家都不确定。”
  “有啥不确定的啊,反正说借调时我大概就知道要留在一队了。再说,我走的时候关系不都调过来了吗?”
  
  “哎,其实队长是想自己重组蛟一的,但是如果他仅仅是蛟龙突击队一队队长,在罗星和陆琛的去向上,就没有太大的发言权了。”
  李懂说完横了顾顺一眼:“都是你,罗星陆琛的事你明明有办法,偏偏就是不愿意说出来。让队长急了半年。”
  顾顺嘿嘿一笑没说话,罗星的事他私下去找了他爸,不过没跟任何人说,顾顺想了想凑到李懂那边:“见过我爸没?咱两的事他同意了?”
  李懂很想说没有,自从把事说开之后,李懂总觉得顾顺的尾巴已经翘到天上去了。
  最后还是老实回来:“你那以后……你爸才点头的。”
  顾顺一挑眉:“老头子欺负你了?”
  “爸也是为了你好,你也别老跟他顶着来。”李懂习惯性地劝了他一句,然后就看到顾顺的眼睛变的特别的亮:“看来我走后,老头子很照顾你。”
  李懂才反应过来,没办法,喊了八年爸爸心里也一直拿他当亲生父亲崇拜,一时之间忘了改口。
  “好好看训练!”李懂随手锤了他一下,转过头去不理他了。
  顾顺也不着急。
  李懂这闷葫芦性格,逼太紧也没用,但是一旦被逼出口了,那也表示他没事了。
  现在嘛,挤牙膏一样,慢慢来吧。
  顾顺嚼着口香糖,一手插在腰间一手抱着自己的枪。
  脑海里拼凑起未来的李懂还有自己和李懂的未来。
  队长那边顾顺现在可不怕他不同意了,不过老头那关看起来不太好过,但是掐准点了又不会太难。
  就是这个点不是太好掐,得琢磨一下,服个软也行,总不能自己再去光荣一次?
  还有蛟一,目前来看是李懂的心病。这个他也没办法打包票,毕竟战场上,就算他carry全场,也不能保证所有队友。连自己也……
  顾顺突然站直了身体。李懂以为他又要出什么幺蛾子,嫌弃地往边上挪了一下。
  顾顺又好气又好笑,慢慢又靠了回去。
  长长叹了一口气,他居然差点忘了,李懂最大的心病,恐怕是自己。所以只有自己抱着他他才睡的那么安稳。
  这个问题无解。
  他们是军人,尤其在拼死进入蛟龙那天起,所谓生死就没有选择了。
  看来自己还不够强大啊,必须得更强大才行。
  “蛟一狙击组解封!”
  于是对抗训练在蛟二蛟三的一片鬼哭狼嚎里结束了。
  (47)
  “蛟一狙击组不以击杀为目的,深入隐蔽自己,形成牵制,以两个人不动为代价,几乎牵制了整个蛟三,以至于失去了人数优势,致使蛟二后无援手被蛟一团灭……以上为本次训练报告!完毕!”
  顾顺把椅子搬回原位,刚想去拉李懂,却被陆琛给截了胡。
  顾顺莫名其妙地被陆琛拉出训练室,后面跟着同样莫名其妙的庄羽和李懂。
  陆琛把人拽到墙角,还很鬼祟地在四周看了几圈,确认没人之后才神秘兮兮地问道:“顾顺你认识柳温文啊?”
  顾顺愣了一下:“谁!”
  李懂也愣了一下。然后似乎想起了什么,噗的一声笑了出来。
  三个人都回头看他,李懂轻咳一声收回笑脸:“没事没事,琛哥你继续。”
  他总不能说他认识,因为这是罗星媳妇,不过现在两人应该刚认识。
  陆琛给了李懂一个微妙的眼神,然后继续眉飞色舞:“柳温文,我女神,我上医大时我们校花,听说是大院子弟,这次突然同学群里圈我,害我被围攻发了好几个好包才消停,结果她居然在找我打听你。不说你俩啥关系,你至少把我的红包钱给报销了。”
  一听说大院子弟,顾顺不敢肯定自己是不是认识了,很努力的想了许久,最后还是摇头。
  一起玩到大的妹子本来就没几个,不记得哪家姓柳。
  李懂实在看不得他们思路乱飞,只好忍着剧透地提醒他们:“那个柳大夫是哪个医院的?”
  “哦,我也没想到,她现在在总院,居然也是军医。”
  “总院的话,罗星不是也在那吗?”李懂装作漫不经心地说。
  陆琛沉默了一会:“搞半天,该报销的是你啊,懂!”
  “啊?关我什么事?”李懂觉得自己很躺枪。
  “你一说我想起来了,她还真是专业对口治罗星那伤的,哎,我说罗星拐那么一大圈的来打听顾顺,难道不是不放心你嘛!说到底你的锅,报销!”陆琛说完伸出手。
  顾顺一把把人手拍开:“哥给你报,回去说个数。”
  陆大夫立刻眉开眼笑地闪开,一脸看好戏地看着顾顺把李懂拽走。
  “琛哥,你女神长啥样啊?”身后小孩乖乖巧巧的声音,让陆琛背影瞬间僵住了。
  光顾看戏,怎么自己给自己挖了一个坑。
  
  
  
  
  
  
  

评论(60)
热度(9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脸很疼
今天流的泪都是我开坑时脑子进的水

© 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