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红海行动/时光番外】番外一,新人沈风苦逼的一天


  ☞ooc我的
        ☞军盲it盲,有bug不认
  ☞有私设有原创人物
  
  第一天训练就被强度打懵的新人第二天开始老实了很多。直观感受到了新兵营和特战队的区别。
  庄羽这两天天天缠着沈风搞他们技术兵之间的切磋。
  沈风非常不想理这个五官精致的跟个姑娘一样的前辈。
  重点是他以为是个娘炮的小白脸体力上完全碾压了他。
  沈风初中开始自学黑客技术,在这个领域里他一向看不起那些正规学校毕业的所谓IT精英,觉得他们匠气。小屁孩子自出道就在0和1的世界里称王称霸。
  国家来“招安”时,他提出了想进特种部队的要求。他知道自己一个宅男,想圆军人梦其实也不用飞去特种部队,但是谁让他就是想当最好的呢?
  来的人对着体格像个弱鸡的他,居然答应了,说只要他凭自己的能力扛过新兵营,就让他去一个刚立过集体功的英雄部队去当特种兵。
  他放下键盘走进了健身房,半年后成功应征入,他没想到自己被分去海军。
  不论真实不真实吧,影视作品里中国特战队不都是陆军吗?
  海军陆战队那是美帝啊。
  带着这种怀疑的精神,他熬过了新兵营。
  然后他开始试图去找关于海军陆战队的消息。军队的资料库实在难弄,他进去一半就被发现然后劈头盖脸被打了出来,他跳了10几层才摆脱追兵。
  沈风受创的心灵还没有被安慰,第一天就被是新兵营几倍强度的对抗赛给搞趴下了。
  副队长明明是个白衣天使偏偏是个怒目金刚,整天对他板着一张脸。
  狙击手是个比他还拽的大高个,对比了下双方的体格,沈风很有眼力的把自己的口香糖都收了起来。
  机枪手是一对夫妻,男的丑女的帅,他绝对没有嫉妒男的肌肉他只是陈述他丑这个事实!重点是女的两秒就能把他放倒。还是不是一个姑娘?
  还有那个观察员,娃娃脸有兔牙,一直对着他笑,笑得他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他一对他笑那个嚣张的狙击手就有意无意用眼睛瞟他。
  被狙击手盯上的感觉,呵呵,谁被盯谁知道。
  哦,还有队长,眼睛大的像开了美颜相机,然后用他无辜的大眼睛瞪着你,手里拿着能炸掉一条军舰的炸弹问你要不要试试,挺好玩的。
  你以为玩爆竹啊挺好玩的!
  所以他挑了一圈,决定跟一起走技术宅路线的通信兵前辈切磋下技术好找点自信。
  两人聚精会神地打了半个小时,沈风越来越严肃越来越投入,然后终于发现了不对劲。
  另一头庄羽兴奋的很:“哎,你这样才对嘛!你不知道前段时间不知道哪里跑来的菜鸟。学了点技术就来黑我们蛟龙的资料库,一道墙都没过就被我追了过去。可惜,技术不咋地,胆子也太小,追了半小时让他跑了。我觉得他技术差你一大截风格倒和你很像,队长不是说你挺有名嘛?不会是你粉丝吧?”
  沈风不是很想和蛟龙一队任何一个人说话。
  

评论(56)
热度(7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脸很疼
今天流的泪都是我开坑时脑子进的水

© 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