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红海行动/全员主顺懂】时光(54-57)

     ☞ooc我的 
  ☞李懂重生 
  ☞军盲,有bug我也不认
  ☞最近主要走后勤组感情线,咕咚进入看戏模式,不想看直接跳过
  ☞有私设有原创人物
  ☞有顾顺练柔术梗
  ☞带正副队
  全文目录点这里哟
  (54)
  教训一下嚣张新人成了蛟一内部的一个小秘密,庄羽不知道当然也没参与。
  他忙着跟沈风切磋。
  如果要分类,庄羽属于学院派,老师带进门的天才选手,从小参加各种比赛代表学校代表省市代表国家。
  但是庄羽与其说是特招,不如说是他必然的选择。即使没有蛟龙的特招,他自己也蠢蠢欲动想当兵。
  沈风呢,属于野路子天才,沈风是个孤儿,问题少年,义务教育给了他碰到电脑的机会,然后他沉迷网络不学好(邻居评语)。
  总之,两人路数不同,风格不同,甚至擅长领域也不同,两人之间属于天才和技术的碰撞。
  火花四溅且别人理解不了。
  沈风每天被陆副队长在训练场上练成死狗,然后下了训练场还要在本来最擅长的领域被庄羽虐成狗。
  关键是庄羽虐他的时候陆副队长总是会站在他身后,紧迫盯人。
  多大仇多大怨啊,我只是想睡个觉啊!再说了,你看得懂吗?副队。
  陆·假装看得懂·副队·琛,板着脸抱着胸站在沈风身后,看着屏幕上哗啦啦飞过去一片片的数据。
  沈风现在已经习惯了副队的紧迫盯人,非常从容的在庄羽的数据里寻找漏洞。
  如果沈风是那把最锋利的矛,在数据世界里无往不利,那么庄羽就是稳健的盾,让沈风无缝可钻。
  几天的训练和切磋让沈风摆正了自己的位置,这个蛟龙一队,没有一个善茬,他早就收起了之前自己yy的遇上一堆土老帽的兵油子用他的先进技术和高端科技让他们目瞪口呆的想法。
  其实两人说不上谁更厉害,只是目前的沈风,还打不破庄羽的盾,更生气的是,庄羽的最拿手的居然是机器人而不是做防火墙。
  (55)
  “最近啊,总是团队对抗,首长决定明天做个队内对抗比赛,还是老规矩,最后一名,三千字检讨洗一周外套。”
  徐宏说完。所有人都有意无意地看了一眼沈风,表情很是轻松,翻译成文字大概就是——有这个新兵蛋子在,还怕什么?
  沈风想尖叫,是不是太看不起我了?虽然我是技术兵!你们里面没有技术兵了吗!副队长你一个拿手术刀的!难道我还打不过你一个医生?
  当然打不过啊!
  沈风被陆琛十秒放倒之后,趴在地上想了三秒钟,这么暴力这么凶残他怎么当的医生。
  为了不洗衣服,沈风爬起来后选择了看起来特别软的李懂。
  然后十秒被放倒。
  庄羽拍了拍他的肩膀:“观察员需要保护狙击手,近身战能力都很不错的,我跟他同期也打不过他。”
  沈风眼前一亮,庄羽打不过李懂!
  于是十秒又被庄羽放倒。
  庄羽蹲下来拍了拍他肩膀:“你真的得练,你这样怎么保护通信设备啊。”
  沈风躺地上不想起来,结果一双军靴往他前面一戳。
  “起来!”
  “我不跟你比射击!”沈风躺地上不起来。
  顾顺忍不住拿脚踢了他一下:“不比,起来,像条蛟龙的样子行不!”
  沈风一听这话,一咕噜爬了起来。
  然后十秒后又躺倒。
  顾顺放开他手脚,从地上爬起来。
  陆琛吹了个口哨:“哇,刚才那招帅,叫什么?”
  佟莉抢着回答:“飞身十字固。”
  “你不是狙击手吗!”沈风捶地。
  “谁告诉你狙击手不练近战?”顾顺吹了一个泡泡,走回角落把整个人压在李懂身上,低头悄悄的在李懂耳边说:“我帅不?”
  “嗯,帅。”李懂憋笑。他都要同情沈风了,倒霉孩子,他似乎对特种兵有误会。
  (56)
  调教新兵的日子过的飞快,蛟龙又一次接到了新任务。
  “这次多国联合军事演习,上级决定派出我们蛟龙一队,二队,三队参加。”
  和平年代,演习就是战争。
  “这次带队的人定了没?”陆琛问徐宏。
  “没,不过丁队肯定不去,听说可能会是空降一个。”徐宏其实心里有点想法,但是不确认也不好说。
  “沈风啊,第一次就参加几十万人大演习,紧张不?”庄羽哗啦啦的把各种装备归拢起来,转头看沈风。
  沈风白了他一眼,默默地继续修手上的东西。
  现在虽然他被折磨的能在大部分人手里打上一段时间了,但是陆琛对他下手还是特别狠,他虽然是个死宅,但是也不是傻子,观察了一个月他早发现自己特别孤立。
  机枪手两个是明面上夫妻,明面上闪瞎你。
  狙击手那对,呵呵,沈风不信上次他撞见他们俩接吻时顾顺没看见他!不仅没有停下还把人搂得更紧!
  所以被冲刷过三观之后他迅速发现自己总成为被副队普度的那个众生的原因,就是因为自己离前辈太近了嘛。
  有能耐你对你媳妇凶啊!是你媳妇缠着我切磋啊!你就欺负我吧!沈风内心掀桌!
  只有队长是好人。
  (57)
  队长也不是好人。
  沈风冷漠脸看着墙角搂一起两个人。
  一个是他敬爱的队长,一个是今天刚刚来报道的首长,也是这次蛟龙演习的带队人。
  “看啥呢?”
  沈风被吓一跳,一转头就看到顾顺拿着他的狙击枪站他身后。
  “顺哥,那首长是谁?”眼熟,不仅把他骗来了蛟龙,还把他们队长老母亲泡走了。
  顾顺一挑眉:“杨队,咱们一队上一任队长,徐队以前是他副手。”
  ……
  那还骗他说通过新兵营才能进蛟龙?早规划好的忽悠他呢?
  队长以前是他副手,该不是也知道吧?联合欺骗他这个良家宅男!
  顾顺走了两步,又回头:“还不走?真以为他们没发现你呢?”
  沈风撇撇嘴,大庭广众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他们敢做难道他还不敢看?
  不过还是跟着顾顺走了。
  远远的还能听到他的声音:“哎,顺哥,下次再教我两下呗。”
  杨锐松开徐宏,伸手把他身上常服拉平:“新来的怎么样?小伙子挺活泼的。”
  徐宏任由他折腾:“你亲自去挑的,当然没话说,刚来时还是个刺头,现在被陆琛顾顺管得好好的。业务水平不错,就是体力差了点,近身格斗也有待提高,不过我们都在帮他练。”
  “这次演习,需要我们全力以赴,如果他不合适,我们……”
  “哪有什么合适不合适,他们都是合格的蛟龙,没问题的。”
  杨锐环视了下四周他熟悉的环境:“还是这里好,看着我心里踏实。”
  
  
  
  
  
  

评论(73)
热度(8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脸很疼
今天流的泪都是我开坑时脑子进的水

© 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