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红海行动/全员主顺懂】时光(62-64)

       ☞李懂重生
       ☞OOC我的
       ☞军盲,技术盲,有bug不认

       ☞我给蛟龙开了一个大金手指

       ☞完全没有逻辑,慎入。
       PS,大家觉得那里不对一定要告诉我啊!我会悄悄改掉的!

 全文目录点这里哟

 

(62)

 

每天都在关注训练的杨锐也发现了不对劲,不过现在徐宏一个屋的是沈风,他也不好去上门去找徐宏,只好把徐宏叫了出去。

徐宏顶着沈风控诉的眼神面不改色的出了门去。

“庄羽咋啦?”杨锐觉得这蛟一怎么就这么不省心呢。

“……”就算早就知道杨锐想问什么徐宏还是觉得这样的直球问题他回答不来,更何况他还是参与的人。

徐宏组织了半天语言才说道:“你老盯着李懂,咋就没想过庄羽呢?”

杨锐眨了下眼,他对象这甩锅手段是越来越熟练了。

“总得告诉我对象是谁吧?”杨锐头疼。

“陆琛。”

“我没问陆琛,我问庄……羽……,陆琛!?”

蛟一的家长组今天也是烦恼的一天。

“怎么会是陆琛!”

“一个屋住了四年怎么就不能是陆琛了?”反正徐宏现在已经看开了,明天沈风跑来跟他说跟谁搞一起了他都能淡定了,真的。

“陆琛不是有过女朋友吗?”杨锐觉得现在的年轻人没法理解。

“他们还以为小惠是我女朋友呢。”徐宏反驳。

杨锐觉得自己真是要被自家媳妇气死了:“那不是谣言吗?你确认陆琛跟庄羽不是谣言?”

我亲眼见的难不成我造谣吗?我图什么啊?徐宏内心疯狂吐槽,脸上还得保持微笑:“都是成年人了,大家知根知底的,谈个恋爱咱们也别管那么多了,啊?”

“不是,这一个队里都是成双成对的,说出去别人把蛟一当相亲俱乐部啊!”

“没有啊,你看罗星和沈风。”徐宏撇嘴,“老杨啊,真的,别什么都管了。他们心里都有谱。”

杨锐把帽子一把揪下来,往椅子上一坐:“不是,徐宏,你明知道我的意思,这条路不好走!他们……”

他和徐宏两人前前后后十几年走的到底有多难,杨锐回想起来都不知道自己当初到底靠什么撑过来的。现在那些从新兵蛋子开始他一个个亲手挑选进蛟龙的人,几乎都走上了同一条路。

“杨锐,你后悔了?”徐宏蹲下来,看着杨锐的眼睛。

杨锐皱眉看着徐宏:“你胡说什么呢,我怎么可能后悔。”

“那你对他们到底有什么不放心的?”徐宏伸手握住杨锐的手,“正因为我们自己知道这条路不好走,如果我们都对他们没信心,谁给他们做后盾?”

“杨锐,学会放手吧。”

 

(63)

杨老队长终于放手了,蛟一进入了一种相对来说和平安稳的日子,菜鸟在老鸟的折磨下飞速地成长,老鸟在更厉害的老鸟帮助下越飞越高。

终于到了上舰出海的日子。

“上次演戏你参加了吗?”五艘军舰两万余人这次规模让老鸟顾顺都觉得有点声势浩大。

“上次蛟一刚刚重组,所以没有派我们去。”李懂对于自己这个蝴蝶翅膀扇的这一下到底改变了多少心里已经没有数了。

顾顺伸手在李懂脑门上揉了两把:“那就表示现在开始,已经是一个全新的人生了,过去那点事,就别放在心上了。”

在海上漂了那么久,天天看着别国部队轰轰的秀肌肉,不光是蛟龙,整个演习部队的气氛都有点蠢蠢欲动。

等到蛟龙终于接到任务的时候,演戏时间已经过去大半了。

“这次是登陆上岸作战,都知道我们的对手是谁。别的我也不多说了,大家都知道该怎么做。”杨锐停了下,转向蛟一唯一一个没有实战经验的人,“沈风,你要相信,能够站在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是合格的蛟龙。我们都相信你。”

沈风立正敬礼:“保证完成任务。”

“好,出发!”

(64)

武装泅渡,夜间登陆,负重急行军。在这座太平洋上无名的小岛里,几个身影无声地穿梭在没有任何人类行迹的荒野和丛林里。

徐宏示意大家停下,然后对庄羽打了个手势,庄羽从胸前拉下随身电脑,在上面不断操作。

“演习指挥部提供的资料有些错误,我一路过来一直在修正,现在我们距离目标直线还有30公里,实际行军距离未知,因为前方有可能有断崖地形需要绕道。现在离任务结束规定时间还有1天13个小时21分钟。”

“目前尚未未发现别的队伍出没痕迹,参赛队伍为7支,如果指挥部是让所有平均分布在这个岛屿,以我方行进水平为基准点,预计三到四个小时内可能会和别的队伍相遇。”沈风背靠着庄羽补充消息。

“顾顺李懂。”徐宏压低声音对着步话机召唤往前侦查去的狙击组。

“庄羽没说错,往前三公里,路断了。”顾顺很快回复。

八个人在断崖前集合。站在崖上往下看,隐隐约约在雾气中可以看见一片郁郁葱葱的森林,植被繁茂毫无人类活动痕迹,对比地图后,基本确认目标就在这片被群山包围的盆地里。

机枪组和狙击组散开警戒,徐宏蹲下开始研究地形和下一步行动。

“断崖太高,我们带的绳子不够,而且直接下去不确定性太大。”陆琛只是往下看了一眼,太阳还未升起,天色不够亮,崖下云雾缭绕,若影若现看不见底。

“绕路的话,容易直面别的队伍。而且从地图上看,我们得至少多走10公里。”徐宏在地图上来回看看着。

指挥部提供的地图,这里是一条可以走的道路,但是实际上这里就是一个断崖根本行不通。徐宏不确定这是不是单独给蛟龙出的难题,还是大家手上的地图都有问题的。

未确定之前就把这个当做我们单独的难题来面对吧。

徐宏深吸一口气。

“庄羽,看能不能联系军舰。”

“离海岸线10公里后就失去联系了,是全岛范围的屏蔽,我暂时只能维持我们小队5公里范围的通信。”

“沈风,能不能破坏屏蔽?”

“我需要时间。”

“多久?”

“半个小时。”

徐宏和陆琛对视一眼:“好,给你半个小时。”

徐宏打开步话机:“顾顺李懂,扩大搜索范围,石头佟莉,警戒。”

“顾顺李懂收到。”

“张天德佟莉收到。”

沈风双手飞快在虚拟键盘上跳动几乎变成一片残影,徐宏和陆琛给他做近身防卫也看不到具体的情况,只能通过他的护目镜反光看到一片片绿色的飞快的闪过。

突然沈风眼睛睁大,本来就让人看不清楚的手指动的更快了:“庄羽,掩护我!”

虽然知道这个掩护不是寻常意义的掩护,徐宏和陆琛还是都端起了手上的枪,原本就一直紧盯着沈风这边的庄羽则立刻加入战团。

随着沈风敲下最后一个回车,他和庄羽同时长舒一口气,然后相互击掌吹了个口哨。

“队长,你有十分钟时间。”

徐宏二话不说转身联系军舰去了。

沈风笑得见牙不见眼:“嘿嘿,庄羽,看看我发现了什么好东西。”

庄羽抬手就给了他脑袋来了一下:“你这家伙胆子也太大了,我差点就被咬住了。”

“嘿嘿,都动手了,自然就动个彻底。”

陆琛好奇的凑过来:“发现什么好东西了?”

庄羽往后靠在陆琛身上,紧张之后他觉得自己有点虚脱,把自己脑门上的汗擦掉:“问他,我下场的时候他已经偷到东西开始跑路了,我就光跟在他后面给他擦屁股了。”

沈风把自己这边屏幕转给庄羽看:“看,是不是好东西。”

庄羽只扫了一眼,眼睛就睁大了。

真正的地图,任务目标坐标,还有其余七只队伍的位置……

“你刚才到底去干吗了?”

“就是把屏蔽撤了之后,顺便黑进了指挥部的电脑看了一眼。”沈风嘿嘿笑。

“指挥部知道这些资料泄露了吗?”徐宏站在他们身后,有点不敢相信地看着沈风手里的电脑。

“当然不知道,他们以为我是去破坏屏蔽器的。只要羽哥做的干净,他们肯定不知道是我们干的。”

“不,就算不知道也能猜到,能黑进指挥部的水平,你觉得有几个国家能做到?”陆琛冷静地分析。

“怕什么,我这边是跟指挥部同步的,他们要是发现这里的漏洞肯定会改,只要不改不就表示没发现吗?”

陆琛转头看徐宏:“那队长?各个击破,还是?”

徐宏笑:“来都来了,不打个歼灭战吗?”

 

 

评论(51)
热度(8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脸很疼
今天流的泪都是我开坑时脑子进的水

© 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