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红海行动/全员主顺懂】时光(65-68)

       ☞李懂重生
       ☞OOC我的
       ☞军盲,技术盲,有bug不认
    ☞演习的事全是我瞎编,不要信
       ☞完全没有逻辑,慎入。
  

全文目录点这里哟

 

  
  
  (65)
  顾顺提出了质疑:“会不会是陷阱?”
  徐宏回道:“刚和舰上联系过了,沈风的地图没有问题。”
  “我把正确地图给你们共享一下。”沈风接话,顺便共享了另外七支参赛队伍的位置。
  顾顺抬手接收新地图:“新来的看起来还挺有两下。”
  李懂继续那些望远镜在警戒:“庄羽说沈风在入侵技术方面比他强。”
  顾顺一边更新新地图一边说道:“强也只是一个方面,庄羽没有被彻底激发的能力还多着呢。”
  李懂确认暂时没有危险才转头看顾顺:“没看出来,你这么看好庄羽?”
  顾顺凑上去亲了李懂一下:“蛟一哪个我不看好。”
  李懂蹬了他一眼:“副队前几天还跟我说你太拽了。”
  顾顺暗地里呸了一声蒙古大夫,嘴上转移话题:“我有个主意你要不要听?”
  一说正事,李懂马上进入状态。
  “队长,我跟李懂有个主意,可以测出来他们是不是陷阱,你要不要听听看?”
  徐宏听到顾顺说完,立刻就否定了他的主意:“不行,这样你和李懂太危险。还不如我去。”
  “队长,你别开玩笑了,你以为杨队还在呢,能让你瞎逞能。”
  “顾顺!”徐宏一时词穷。
  顾顺说的也没错,他第一次指挥这样的行动,一时之间的确忘了,他身后已经没有杨锐了。
  徐宏站在悬崖边,看着天边露出的一丝鱼肚白:“好吧,我批准你们的行动,不过,一切都要小心,宁愿不吃饵,也要全身而退。”
  “收到!”
  “等等顾顺!”
  “嗯?”
  “强者无敌!”
  “强者无敌!”
  
  (66)
  “李懂,看到没有,十二点方向。”
  “看到了,目标九人,还有两公里。”
  “通信交给你,狙击手交给我。”
  “没问题。”
  “十秒准备。”
  “砰!”
  “砰!”
  战术队形推进的队伍顿时大乱。中弹后身上冒烟的两个士兵一脸震惊站在原地,其余人员立刻四散隐蔽。
  然而还是慢了,此地接近一条大河,几乎一马平川根本无处可躲。
  砰砰两枪,两股烟冒起,又是两人阵亡。
  “Sniper!Sniper!”
  砰砰又是两枪。
  终于有人发现了趴在河边大树里的李懂,然而狙击枪的射程压制依然毫无悬念地收割着他们队员的生命,最后一名敌人好不容易冲进射程,却被另一边的顾顺一枪打中了胸口。
  “f**k!”
  三分钟,九人特战小队被两个狙击手干净利落地直接一窝端了。
  李懂从树上跳了下来,一个个过去撕他们臂章。
  “who are you?”
  李懂摊手,装作听不懂,也不开口,继续收“人头”。
  顾顺扛着狙击枪顶着一身伪装从一块枯木后面钻了出来,被他解决的敌方队员一脸惊恐地看着他,之前他们根本没有注意到枯木后面还有人。
  “报告队长,E国部队解决,完毕。”
  “F国解决,集合点集合,完毕。”
  地图上闪耀着的七色灯光,几乎同时被灭了两个,而代表蛟龙的红色信号灯,还在悬崖边闪烁着。
  指挥部里这会也开始觉得不对劲了。
  屏蔽系统今天被破坏了三次,虽然不知道谁干的,但是大致上大家还能猜到几分,放在那里被偷的地图也都是真的。
  然后M国,E国,J国突然改变进程,也是在指挥部的意料之中,但是按照图上信号显示,E国改变行程后,和原本跟他们相对接近的中国部队越来越远,另外一边的R国部队则离他们还有直线距离二十多公里。他们怎么会团灭,那里根本没人。
  F国那里更可怕了,信号显示离他们最近的是T国部队,T国部队有那个能力灭掉F国?
  “先把人接回来吧。”
  “这次的训练项目,看来有我们不知道的高手出现啊。”
  (67)
  “怎么样?鱼饵有反应吗?”顾顺这边悄悄地潜伏回预定坐标,就发现所有人都趴在一边,不远处一个营地,还没有灭掉的火堆,毫无警觉来来往往的人影。
  顾顺愣了差不多十秒才反应过来:“这是来野营的百姓?”
  徐宏也有点无语,之前听说T国部队刚刚成立战斗力奇差无比,他还想总归是一国特种部队,差能差到哪去,结果百闻不如一见。
  毫无警觉性,纪律性,太阳都挂在天上了还没从昨天的营地里出来,为了蹲这样一支队伍,他们浪费了一个小时。
  “上吧,队长,我一个人就能搞定!”沈风蠢蠢欲动。
  “让他一个人去,谁也不许支援。”徐宏没好气道。
  沈风瞬间缩了回去。
  指挥部里,代表T国的绿灯闪烁了一下,终于也灭了。
  一直盯着屏幕的人终于有人发现了不对劲。
  “C国部队信号在原地已经四个小时没有移动了!”
  总指挥在地图中画了一个圆,终于找到了其中的关键。
  (68)
  “报告队长,指挥部发现我留下的暗门了。”
  代表着另外还存活的四只队伍的信号在地图上都消失了。
  徐宏转头看顾顺。想起他之前给自己提意见时说的话。
  “要知道这个信号源到底是不是陷阱,关键是T国。”
  “T国公认最弱,离我们又近,如果是一个陷阱,T国也算是个好诱饵。”
  “但是如果不是陷阱,我们伏击最弱一个对手,只是浪费我们时间。”
  “但是反过来说,如果是陷阱,那么谁会在他们身边来伏击我们?”
  “离T国最近的F国和离我们最近的E国是最有可能的。”
  “那我们不如跳出来,不要去看这个似乎是诱饵的T国,先把有可能会对我们形成包围的E国和F国这两队干掉会不会更好一些?”
  “只要去看看他们是不是在系统显示的位置,如果是,我们就原地组织伏击,我和李懂两个狙击手打一支小队,你们六打八,胜算都很大,直接灭了他们回来再吃掉T国。”
  “而这个时候,三支队伍被灭,即使指挥部不知道我们入侵了他们系统,应该也反应过来了。如果他们反应更快的话,在我们汇合伏击T国之前就应该关闭定位系统,所以与其吃掉T国,不如分开,吃掉E国和F国。”
  “剩下的,就去目标区域,正面对决吧。”
  频道里顾顺说完,沈风插话:“我可以伪装我们信号在这里不动,还能偷偷把正确地图给E国F国让他们按照我们已知的路线行进。”
         “队长,如果这样的话,我跟李懂两个人足够了。”

 
  
  
  
  
  
  
  
  

评论(46)
热度(7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脸很疼
今天流的泪都是我开坑时脑子进的水

© 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