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红海行动/顺懂】时光(71-72)

      ☞李懂重生
       ☞OOC我的
       ☞军盲,技术盲,有bug不认
    ☞演习的事全是我瞎编,不要信
       ☞完全没有逻辑,慎入。
    ☞最近都没人点❤了

《时光》同人志印调

全文目录点这里哟

(71)

太平洋上的无人岛,没有人类活动的踪迹。

演习指挥部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封锁了该岛,为了保证信号封锁的力度,甚至没有按照惯例投放监视器。除了队员身上携带的坐标信号器以外,指挥部对于演习参加队伍几乎一无所知。

各国带队人员当然都在指挥部里看着,听着指挥部各种猜测分析,大家脸上表情都很莫名。

相比参赛人员的懵逼,他们当然知道这次演习从头到尾的进程。

所有队伍拿到的都是有问题的地图,设定的路线都会遇上诸如断崖瀑布河流巨石之类无法攀越的地形,这只是考验大家的临时机变能力。

黑入指挥部找到正确地图,本来就是指挥部预设好的一种应变方式。甚至是因为某国本身这方面能力出众所以故意设定的。

正确地图存档了三份,也就是说,不仅要看技术水平,还要看反应水平。U国一开始没有拿到正确地图只是因为他们慢了J国一步。

指挥部被接连入侵这是在意料之中的,只是他们只知道被入侵,但是不知道入侵顺序,更不知道被入侵后,到底损失了什么。

不对,现在大家差不多都知道了,闹的鸡飞狗跳的最大的那一次,既不是大家以为的M国也不是暗示自己才最有可能的J国,而是一直装作我只是来围观的C国。

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指挥部突然决定改变演习内容,向剩下没有得到正确地图的国家投放正确地图。

于是在徐宏拍板下命令的时候,指挥部把一条通往死亡的地图传到了U国部队手上。

有时候,运气真是一种奇妙的东西。

所以当U国部队一脚踏进C国准备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的埋伏圈时,结局早就已经注定了。

实力公认第二的U国部队就这样连目标任务内圈都没到达,全灭。

看着站在原地懵逼的人高马大的U国特种兵,徐宏想了一下,决定让本队最高的顾顺和石头前往收割人头。

一向在蛟龙俯视众人的顾顺和石头,扛着武器挂着一身伪装脸上涂满油彩连人种都看不清楚的第一次需要仰视别人,不过还好两人都属于肩宽体重的有料型,勉强达得上U国中等身材,不至于一条竹竿被人当做弱鸡,他们俩开始默默地在一个个身上冒烟眼睛里也气得快冒烟的U国人身上撕臂章。

“who are you!”一个人高马大差不多得有两个佟莉的壮汉一把抓起头盔往地上一砸,冲着顾顺的方向一声怒吼,刚刚壮烈在狙击枪下的他,都看见这家伙手上拿着的QBU-100了。

顾顺当然早就认出来这个被他最早锁定的目标,所以绕着他走,把他让给了石头撕,听到怒吼的时候顾顺已经撕掉最后一个人的臂章,然后撕完转身就跑,想想真是刺激。

(72)

“刚才毛子冲你喊啥?”李懂问顾顺。

那位队员太愤怒了太激动了,都喊破音了,离得远的李懂就听到了仿佛大熊嘶吼的声音,压根没听清楚他的台词。

“他夸我帅。”顾顺把口香糖吐在纸上包好,塞回胸前的口袋上。

这是他们今天第三次准备伏击了,顾顺把自己的QBU-100递给李懂:“宝贝儿,你来。”

狙击手的每一枪都不是扣动扳机那么简单,顾顺从来不是一个撑着不放的人,他需要调整一下状态,所以把这次任务交给了李懂。

李懂给了顾顺一个白眼,然后接过了枪。顾顺随手就把人拽进了怀里,然后把头埋进他的颈窝,眼睛却还是盯着李懂身后,尽责地做好一个观察员该做的事情。

两人身处一个两块巨石中间,卡出一个非常完美的角度,唯一一个有可能收到攻击的地方就是李懂的背后,加上伪装后现在又有顾顺给展望,李懂把枪架好,对上狙击镜。

“K国部队出现。”终于又一次黑进指挥部的沈风这次更小心了,没有做任何改动,而是潜伏了下来,只把指挥部的监控画面给拍了下来。所以现在可以很清楚的看到,K国部队已经踏入他们的包围圈了。

打到现在徐宏也不打算再瞒着指挥部了,就是打算这样一支支伏击掉,除非指挥部能够不要脸的直接向别的参赛队伍通报有人在伏击。

所以指挥部里,K国一位军官这会正冲着杨锐大吼大叫。

杨锐眯着眼,盯着眼前这位,心想真该让徐宏过来看看,看他还嫌弃不嫌弃自己眼睛小。

然后微笑微笑微笑继续微笑。

李懂扣下最后一枪,长叹一口气,刚想把枪放下,结果顾顺突然抬头,对着李懂的耳边突然说了一句:“我硬了。”

轰的一下,李懂觉得自己都要烧起来了,一把把手上的枪塞到顾顺怀里,然后从顾顺怀里跳了出去,咚咚咚地跑向徐宏那边。

顾顺还是维持着原来的姿势,往后靠在那两块巨石上。

石头被阳光晒的其实很热,隔着厚重的作训服依然能感受到威力的那种,甚至还会有一点疼痛。

不过顾顺现在需要一点这样的外在刺激来平复下心情。

第一次,在任务时失控。

顾顺盯着已经升到最上空的太阳,觉得自己有点糟糕。

评论(45)
热度(7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脸很疼
今天流的泪都是我开坑时脑子进的水

© 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