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红海行动/顺懂】时光(73-74)

  ☞李懂重生
  ☞ooc我的
  ☞演习全是我瞎掰
  ☞技术都是我胡扯
  ☞有bug也不认
  
  

《时光》同人志印调

全文目录点这里哟


  (73)
  “顾顺呢?”徐宏看到李懂一个人跑回来有点意外。
  “累了,歇会。”李懂一脸正直。
  “啊?”徐宏愣了一下。这个理由,说他有问题吧,好像没有,但是任务期间,好像又有什么地方不对,但是李懂说的太理直气壮了。徐宏居然不知道该怎么反应了。
  好在顾顺这时也扛着枪慢吞吞地从后面走了过来。
  “来看下最后两支队伍吧。”副队长陆琛及时把话题拽了回来,徐宏抬头扫了顾顺李懂一眼,神色有点复杂地跟着陆琛的话转了回去。
  “现在我们三队位置互相离的都有点远,特意绕过去已经没有必要了。”
  “太阳已经要落山了,天黑后不确定因素太多,暂停攻击。”
  “我们为了设伏,其实路程已经有些慢了。下面需要急行军才能把落后的路程追回来。”
  “离任务结束还有23个小时,根据预估,我们离目标地点还有四个小时路程。”
  徐宏放下看表的手,看了一眼顾顺:“原地分组休息,凌晨2点开始急行军。解散!”
  顾顺被他看的莫名其妙,不过一听原地休息,二话不说拉上自己的观察员直接找了个地隐蔽。
  “睡吧,后面我喊你。”
  李懂也没多话,靠着人直接进入睡眠。
  太阳坠入地平线,光线全部收拢起来。若是有人从这里经过,甚至都不会注意到这片丛林里,或趴或躺或坐,隐蔽着整整八个人。
  李懂被顾顺叫醒的时候,已经是午夜十二点。
  “怎么才叫我?”李懂抱怨,顺手拿起了枪。
  “我睡两小时够了。”顾顺说完往地上一躺,一秒进入梦乡。
  李懂低头看了他的狙击手一眼。
  和白天压迫人的气势不同,此时的顾顺眉眼都柔和了不少。
  李懂只是晃神了一小会,迅速集中精神开始警戒。
  “李懂李懂。”
  耳麦里突然出现了庄羽的声音。
  “怎么了?”李懂怕吵醒顾顺,背过身去小声问。
  “没事,就是想看看你起了没,陆琛刚刚才把我叫醒,我骂他他非说顾顺肯定也会让你多睡一会。所以我看看你起了没。”
  “……”要不要告诉他实话啊,李懂觉得陆琛真是没事找事,怪不得顾顺总喜欢叫他蒙古大夫,“警戒了,别想这么多。”
  “哦……”庄小羽声音都透着一股委屈,“看来你也是刚醒,不然你一定会反驳我说你跟顾顺是平分时间警戒的。”
  “……”李懂直接关了通讯。
  
  (74)
  警戒,简单洗漱,每个人都打开了军用单人行军口粮,来自大吃货国的自带口粮,不用火加热,吃剩回收方便,不会暴露目标,占用空间小,彼此任务每人都携带了三日份。
  黑暗里有咀嚼吞咽的声音,但是很快所有声音都消失了。仿佛从来没有人在这里出现过一样。黑暗中行进。
  “队长,有点不对劲。”天边已经露出了鱼肚白。
  一直盯着指挥部的沈风突然发现了问题。
  “什么情况?”徐宏示意大家停下,佟莉和张天德一前一后进去警戒,远处探路的顾顺李懂也停了下来背靠背站好。
  “m国和j国的位置变化有问题。他们在互相接近。”
  “这是火并还是合流?”陆琛笑道。
  “可能是因为有了共同的敌人。”顾顺的笑容里更多的是不屑,“看起来,任务难度有所增加啊队长。”
  “哦,目标不变,沈风继续监视。”相比陆琛和顾顺,徐宏明显更加冷静,“继续前进。”
  进入目标地区的时候,大家都有一瞬间的呆愣。
  这座无人岛上没有人类活动痕迹,没有想到,在岛的中心,却有一座被遗弃的古城。
  古城占地不大,大约可以称为古镇,约等于两个巴塞姆大小,但是这种以全石头堆起来的房屋,比起黄沙漫天的巴塞姆,更有震撼力。
  “另外两支队伍应该是在五分钟前进入了小镇。”沈风汇报,“进入小镇后,所有信号都消失了,无法继续跟踪。”
  “反干扰器无法运转,怀疑不是指挥部设置的屏蔽,可能是因为这里的自然原因。”庄羽补充。
  “指挥部选这里也是有门道的。”陆琛说道。
  “那庄羽,有什么办法能让我们保持联系。”
  “暂时没有。我跟沈风还在想办法。”
  “那你们继续,顾顺李懂,你们先去查看下地形,不要冲动,遇到情况立刻退出,尽量多带点情报出来。”
  “明白。”
  李懂和顾顺继续往前,耳机里一阵刺耳的噪音后,徐宏的声音就消失了。
  看起来的确是进入了一个信号屏蔽范围。
  李懂随手在角落上留下标记提示。
  顾顺示意李懂跟上,两人都一直没有放松警戒,慢慢地往里趟。
  小镇从外面看还不觉得。走进后发现布局特别的紧凑,也就是说房屋并没有太多规划,毫无规矩的构造,高低也没有太大的变化,加上已经被大量植被入侵,严格来说,对于狙击手不是太友好的环境。
  攻击视线阻碍太多,直线可攻击范围太小。但是却十分有利隐蔽。
  两人一路行进,因为对地形不熟,李懂一直在做暗记,十分钟后,他们看到了一个他们之前做的标记。
  两人对视一眼,往另一个方向走去。
  这次方向正确,两人从小镇外围进入小镇只是刚走两步,突然听到了枪响。
  “xm107,是M国狙击手。”顾顺瞬间示意李懂停下,两人都进入隐蔽。
  两人都算经验丰富,在合适狙击的地点来回巡视。
  很快就发现了那个狙击手。
  “干掉他?”李懂眼神示意。
  顾顺摇头:“撤。”
  两人悄悄沿路返回,没有被人发现。
  “刺啦”一声,走出屏蔽区,李懂的耳麦里正好传来庄羽和沈风的声音:“发现可用波段,1500米内可以保持通讯。”
  真是一个好消息。
  
  
  
  
  
  

评论(21)
热度(6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脸很疼
今天流的泪都是我开坑时脑子进的水

© 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