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红海行动/顺懂】时光(75-77)

☞李懂重生
☞ooc我的
☞演习都是我瞎掰
☞终于忍不住让他结束了
☞点个❤留个评呗

《时光》同人志印调

全文目录点这里哟


(75)
  进入古镇以后,耳麦里杂音特别大,但是还好不妨碍小队之间的通信。
  时不时有闷闷的枪声出现,让蛟龙人都不由绷紧了神经。
  最佳的狙击地点自然早就已经被人占据了,顾顺李懂悄悄爬上了一棵不知道什么品种的巨树。
  巨树在这个被遗弃的小镇不知道生长了多久,不仅是整个小镇的最高点,还是因为枝繁叶茂特别合适隐蔽。
  但是这里不是最佳狙击点,因为这里总是会出没很多会影响狙击手的东西。
  各种虫类,甚至有蛇类的出没。
  顾顺趴下去之后所有的精神都集中在了狙击镜里,至于周围出没的虫蛇,他完全当做没有看到。
  李懂蹲坐在离顾顺不远的地方,身上拿出了一些药粉,都是陆琛配置的驱虫粉,按照陆琛的说法,只要不是变异星际虫应该都有效果,对于蛇类也有一定功效。
  周围窸窸窣窣地声音,显然对于这种药粉,那些小虫子的确厌恶极了,开始有点躁动。
  虽然李懂和顾顺周围并没有,但是这种声音也是让人觉得毛骨悚然。
  不过顾顺压根就不在意,李懂也当没听见,他全神贯注的在警戒。他的敌人是不知道潜伏在何处的两国部队,还有可能出没的野兽。
  蛟龙的人都各自潜伏下来了,但是对于小镇的情况都还一无所知,只知道不时的枪响,但是听起来却不像是在对战。
  频道里除了杂音,只有顾顺不时的报告声。
  “2点方向,红色石屋房顶,发现对方狙击手一名。”
  “3点方向,绿色半塌石屋右侧,发现两名敌人。”
  “5点方向,红色塌方石头后面,发现两名敌人。”
  “12点方向,二楼石屋后方,三名。”
“等等。”
  “8点方向,有一支大约五人队伍在向12点方向靠近。”
  “靠!”
一直平稳报告的顾顺突然爆了一句粗:“队长,有蛇在追他们!”
  徐宏愣了一下:“什么蛇?”
  顾顺并没有回答徐宏,因为徐宏这时也从望远镜里看到了那些蛇。
  之前那些零星的枪声都有了解释。
  “顾顺上实弹,救人!”徐宏立刻下令。
  “砰!”
  “砰!”
  稳定的枪声响起。
  (76)
  现在场面有点尴尬。
  刚刚被救的J国部队,和发现了蛇群却没动手的m国部队。
  还有在最外围潜伏的蛟龙们。
  三方都停了下来。
  一时之间,打不了。
  J国五个人现在是最尴尬的,站在中间不知所措。高处的M国枪口早就对准了他们,更隐蔽的蛟龙此时瞄准的也是他们。
  “队长,m国这边在联系我们。”庄羽突然在频道里开口,“J国已经拿到任务目标,请求合作。”
  徐宏挑眉:“哦,合作完之后呢?”
  “任务目标是两份,M国表示可以平分。”
  目标是两份一开始大家都知道,不过徐宏其实并不相信有人愿意平分,至少 蛟龙从来没想过平分。
  “队长,我暴露了,李懂还没有呢。”顾顺的声音带着笑意。他们这个位置太好了,真正的居高临下。
  李懂早在顾顺开枪之后就转移了阵地,此时他一动不动趴在了另外一颗树上,目标盯在了M国狙击手的位置。
  枪响,战斗开始。
  
  (77)
  历时两天半的荒岛夺宝项目结束,蛟龙付出了一个“战损”的代价,轻松赢得了演习的胜利。
  被流弹击中“牺牲”的沈风遗憾地结束了自己第一次演习。
  全岛屏蔽被撤销,被蛇群留下的三名j国队员被找到,重伤两名,另外一名被发现时已经断气,成为本次演习唯一阵亡人员。
  蛟龙礼节性表示了一下默哀,就欢天喜地回舰了。
  “这次沈风表现不错,不过最后阵亡太丢人了,就功过相抵,不用写检查了。”杨锐板着脸训人。
  沈风垂头丧气地站在队伍里,他到底没明白最后那枪是怎么打到他的。
  “大家辛苦了,回去休息吧。”杨锐挥了挥手,蛟龙一队纷纷往舱室跑。
  李懂刚拿起毛巾想进去洗澡,突然被人搂住腰,往里一带,直接把人拖进了冲凉房。
  被人按在墙上亲到差点没背过气去,李懂挣扎了半晌才把饿狼一样的顾顺从自己身上撕了下来。
  “你干嘛啊。”李懂被亲的嘴唇通红,眼睛也泛红,又喘得厉害,胸口一起一伏的。在顾顺看来实在是故意勾引他一般,一低头又啃了上去。
  李懂暗暗叹了一口气,终于放弃了,随便顾顺怎么折腾了。
  还好顾顺还有最后一丝理智在,最后关头把他拉了回来。
  他把一只手搂着李懂腰,下身挤进了李懂双腿之间,把他两条腿盘在他的腰上,把人压在墙上:“昨天你在怀里开枪的时候,我就想怎么干了。”
  李懂脸都红透了,有羞的,也有被亲的憋气憋的。
  两只手环在顾顺肩膀上,把脸都埋在他胸前,不太想抬头。
  顾顺还一下一下的亲李懂已经红透的耳垂。
  “李懂,李懂你在里面没!”
  庄羽在外面砰砰砰敲门:“快点,舰长给咱们加餐,去晚了可被二队抢光了。”
  “好,马上来。”李懂锤了下顾顺,这才喘着气回庄羽。
  “我没看到顾顺,你带话给他啊,我先走了。”
  “好。”李懂刚说完又被顾顺堵住了嘴。
  好在庄羽早蹦蹦跳跳地走了。
  顾顺李懂到的时候,加餐果然被二队三队抢了一大半,还好有个非常有队员爱的庄羽给李懂留了不少,更有顾顺迷弟沈风很有眼力见地上供,李懂红着脸还算吃了个饱。
  “躲哪欺负人呢?”陆琛凑在顾顺身边,看着不远处李懂庄羽沈风跟三个小仓鼠一样吃东西。
  “下次把你的人看好行不行?坏人好事要遭报应的。”顾顺给他一个大白眼。
  “哦,你想怎么报应我?”陆琛很有恃无恐。
  “回湛江你等着。”
  
  
  
  
  
  
  
  
  
  
  
  
  

评论(32)
热度(6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脸很疼
今天流的泪都是我开坑时脑子进的水

© 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