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今天应该没有更新了emmmmm

今天过的太跌宕起伏了,上午出差开会,下午就偷懒去逛街,然后把包给丢了,这是我第四次弄丢我的包了emmmm。

找了一个多小时,然后终于被人提醒说为什么不去服务台问问。

跑过去一问,果然是在服务台,感谢天感谢地感谢命运让我没有失去你!!主要是里面有我车钥匙哦,这车钥匙丢了我拿什么把我的车开会几十公里外我的家!

然后,神转折来了

捡了我包的妹子在我包里留了电话,我就打电话过去感谢啊,约她过来我请喝奶茶。

结果妹子,是,一,个,顺,懂,女,孩!

问我是不是清秋似梦,哈哈哈哈哈哈……

最重要的是!我现在有魔都路过未来路演的票啦!!

今天太开心了,时光校对完啦,开始排版啦,封设也有了意向,和印厂关于用什么纸做封面什么纸做内页还有各种细节都讨论结束了。

现在就等打样完成开预售了!

好开心啊今天!

喜滋滋去睡觉了!晚安!

评论(21)
热度(95)

脸很疼
今天流的泪都是我开坑时脑子进的水

© 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