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红海行动/全员主顺懂】专属(5-8)

  ☞星际帝国au
  ☞全员存活只发糖
  ☞都是我瞎编   


先打个广告,顺懂同人志《时光》还有10分钟预售,前五十有特典

预售地址点这里

     (5)

  顾顺的人生,就是他名字所期望的那般一路顺风,除了桃花运。
  你不能说他桃花运不行,身长条顺英俊帅气的外观,从小他都是那个被人追捧的人。桃花运很旺,但是很烂。
  作为帝都贵族圈少有的独生子,从小他就被顾父隐瞒身份丢进普通学校,过着那些所谓贵族孩子完全看不上眼的平民生活。
  大约因为太不扎眼,以至于有些人以为他出身寒贫,有小太妹倒追不成带人堵他的,也有大佬看上他想潜他的。
  结果可想而知,但是也让顾顺本人恶心的不行,等到他顺利成年回归帝都贵族圈的时候,大家发现这个从小不曾在外人面前出现过的顾家大少不仅人长得帅气了一点,嚣张跋扈一点,还是个基因双s级。
  只是不管男女无数人想爬床,都被他扔了出来。
  传说中基因双s都有隐疾,顾大少大概就是性冷淡吧,男女都不吃。
  谣言只是在小范围内传播了一会,因为顾顺很快就考入了帝国军事学院。
  不同于皇家军事学院是一个几乎只面对贵族招生,有钱有势就能进去的学校,帝国军事学院是完全由军部把持,不讲任何情面,只讲实力的地方,据说A级基因在这里都只能是平均水平,B级体质是吊车尾,占据全民80%的C级普通人体质根本就不存在。
  不过即使在实力说话的帝国军事学院,双S的顾顺当然还是那个耀眼的存在。
  “刚开发出来的,超远距离攻击范围,能够一发击穿虫族外壳,精细度S级,防御力A级,只是对基因配比度要求太高,而且充能时间有点长。”配选机甲时,顾顺被领到了一个全新设计出来 的机甲面前。
  “你好,我是超远距离攻击型机甲,俗称狙击机甲,代号R93。”机甲的人工智能礼貌地跟顾顺打招呼。
  顾顺伸手在机甲的机身上拍了两下:“好。那我试试。”
  (6)
  R93跟了顾顺那么多年,对于顾顺的情绪还是很能把握的。
  所以他一被解锁马上感受到了顾顺的低气压。
  R93的机身在伊维亚之战中被彻底解体,还好他的程序主体一直是在机甲空间钮里贴身戴在顾顺身上的,所以此时他在顾顺的光脑里很活泼地跳跃着。并且给自己制造了一个3d投影在顾顺身边跑圈。
  “大顺子,你不开心吗?”
  顾顺很想把R93塞回去,不过他现在很心塞,不是很想动弹。
  “我的机甲维修师要还给罗星了吗?”R93当然知道顾顺最近的烦恼,于是跑到顾顺身边坐下。
  “他不是你的机甲维修师,是我的,谢谢。”顾顺懒得搭理R93,开始收拾东西准备出院。
  “好,你的,不过你的机甲维修师难道不就是为了来维修我的吗?”R93喋喋不休道。
  想把一段程序毁灭怎么办?即使是跟你并肩作战了好几年,出生入死了好几次的机甲程序。
  “你现在,得先找到个机身才需要一个机甲维修师,不然光脑维修学徒就够了。”
  看到R93投出影像目瞪口呆最后嚎啕大哭的样子,顾顺的气终于平了。
  (7)
  回到蛟龙基地,他刚从飞行器上跳下来,副队长徐宏就立马就跑了过来,给了一个大拥抱。
  “欢迎回家顾顺。”
  顾顺看了一眼第一次来的一队宿舍,跟他在五队的宿舍似乎也没什么区别。
  毕竟虽然不同队,但是好歹大家都在同一个基地。统一建设的宿舍区,又能有什么区别呢?
  “你也不是新人哈,那些客套的话我就不跟你说了,直接去你宿舍吧。”徐宏给顾顺带路。
  蛟龙都是双人宿舍,徐宏把顾顺带到了走廊尽头:“这里是你跟李懂的宿舍,李懂现在在训练,不在。”
  徐宏刷卡开门,然后把卡递给顾顺。
  “以前这里是罗星跟李懂住?”顾顺装作漫不经心得样子问道。
  “罗星他太太也是蛟龙的,有自己的房子,不住宿舍。”徐宏指了指对面,“喏,已婚蛟龙都住那边,跟咱们这边单身宿舍不一样。”
  顾顺眼底露出一丝笑意。
  徐宏把人带到也就算任务结束了,留下顾顺一个人在那边整理内务。
  李懂进门的时候正好看到了顾顺的背影。
  帝国的常服采用的是复古式,贴身收腰,剪裁合身,顾顺正把外套脱下来,露出里面的白衬衫。
  李懂突然之间就脸红了。
  幸好他背对着光,顾顺转过来的时候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
  “你回来了啊?”顾顺一边解扣子一边跟李懂打招呼。
  李懂皱着眉喘着气看起来训练场下来的确很累。
  顾顺把自己直接脱的赤条条的只剩一条内裤。从李懂面前走过去,开了衣柜,然后开始换作训服。
  李懂盯着地板往自己的床位那边走,始终没有抬头看一眼顾顺。
  顾顺悄悄转头看了一眼李懂,看他不为所动的样子,撇了撇嘴。难道我身材不够好?顾顺摸了摸下巴。
  (8)
  因为一队大半的人还在住院,所以团队协作训练就取消了。每个人都在针对自己进行个人特殊训练。
  顾顺的r93新机身还没有备好,所以两人都在训练室进行别的训练。
  顾顺把R93直接放了出来,三围投影出来的小机器人直接扑到了李懂身边。
  “李懂李懂,你就是我以后的专属维修师了吗?”
  李懂蹲下来,伸出了自己的手:“是的,以后多多指教啊。”
  投影出来的R93自然不可能真的和李懂进行握手,不过还是装模作样地在李懂的手上点了两下。
  李懂看着他终于露出了一丝笑容。
  这一人一甲在伊维亚也算是同生共死过,很快就把顾顺忘在了一边,开始热烈讨论起来关于R93新机身的问题。
  顾顺也不在意,直接上器械开始进行力量训练。
  握住器械时,顾顺回头看了一眼蹲在那里的李懂和故意投影出Q版造型的R93,露出一丝意味深长的笑容。
  硬的肌肉不行,换个软的机甲试试。
  我就不信撩不着你。
   


评论(22)
热度(3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脸很疼
今天流的泪都是我开坑时脑子进的水

© 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