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无题

感谢曾经喜欢我文的妹子,跟我一起开脑洞的妹子,和我一起追前线的妹子。

从路过未来路演开始,我好像见证了我追星历史以来最欧的一段时间。

遇到最好的苏苏得到了路过未来的路演票,在温影和尹昉老师偶遇,得到了尹昉的微笑打招呼,当面喊过尹老师好,在山顶看了路演,前面坐着的就是王传君。

几乎抢到了所有黄景瑜先生的公开活动门票,包括一块钱一张的塞巴之夜(两张)。

几个月来,我不记得追了多少次现场,没有带过一回相机,用的都是自己的肉眼去看用自己的耳朵去听的,我相信我亲眼所见,黄景瑜先生是一位真诚,善良,有担当的男士,而不是去相信那些无端泼向他的脏水。

那些图和看图说话之间毫无逻辑关系也没有行成任何证据链。

有人企图用黄景瑜先生和王女士曾经交往过这件真事,去证实他另外90%的话都是真事,这是极端可笑的。

谎言不是你说了10%的真话,就会全部变成真话。

而跟此次事件完全没有任何联系的尹昉老师,成为了某些妖魔鬼怪手中的一把枪,我们不提他,是因为这事跟他没有关系,而不是觉得不重视,懂的人都懂,不懂的也不会看我这段话。

有些话,说出来我也舒坦了,不欢迎所有撕逼和不同意见,这是我的lof。

所以,我要开始码字了,各位么么哒。



评论(13)
热度(118)

脸很疼
今天流的泪都是我开坑时脑子进的水

© 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