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喻昉】您的搭档请签收(1-2)

我跟你们说,就这沙雕小段子400个字,我写了一整天。

但是昨天预告了今天要发,所以我就发出来了!

晚上坚决不肝游戏,认真码字!(白天我没有肝游戏,真的!)

(1)

黄景瑜从来都觉得自己是个大帅比,但是最近他更加肯定了,伸手在自己已经剪成了卤蛋的脑袋上摸了一圈,手感很不错。镜子里的帅哥露出两只尖尖的虎牙,笑得很是开怀。

寸头是最能检验一个男人是否真的帅的标准之一,他依然帅的惊天动地。

“黄景瑜!迟到啦。”

外面嚎了一嗓子,是一个剧组的尹昉,性别男,看起来比他小六岁,实绩年龄比他大六岁,新的电影里演他的搭档,生死搭档。

 

(2)

尹昉觉得自己长的挺丑的,而且一天一个样。这次新造型让他对自己的外貌又有了新的认识。

“还挺好看的。”

尹昉挑了下自己的眉毛,露出自己的兔牙,对着镜子做了个鬼脸,对于自己的寸头很是满意。裹了下身上的羽绒服,尹昉转头往门外走。

“黄景瑜,迟到啦!”

隔壁住的是一个剧组的黄景瑜,性别男,比他小六岁,可是至今认识了48小时,没见他叫过自己一声哥。新电影里演他的狙击手,战场上交付后背的战友。


评论(11)
热度(1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脸很疼
今天流的泪都是我开坑时脑子进的水

© 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