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臻阔】心花路放(二)

今天有点短,大家凑合看


(6)

洪阔觉得,这个东哥也挺美的。

当然了,一个男孩子,被形容成美,估计本人不会很高兴,但是洪阔就是觉得这个“东哥”真是个大美人。

虽然看着高高壮壮,太平洋宽肩,即使是正装包裹依然不能遮掩的大胸弟,目测一百八十七左右的身高,看起来散发着成熟男人的魅力,但是洪阔盯着他清秀的五官和清澈的眼神,总觉得这其实还是个男孩子。

“多大了?”洪阔单刀直入。

林臻东眨巴了一下眼睛,显然没想到居然被人问这个问题,然后慢慢地他的耳朵可疑的红了。

“二十。”

“什么?”前前后后喊了快一个月的东哥的某近30岁人士差点没直接摔地上去。

 

(7)

林臻东从来不主动跟人提自己的年龄,他的身材和气质一直特别唬人。穿上定制西装,不管怎么看都是一个霸道总裁范儿。

当然,谁敢没事去问林大少您老贵庚啊。

偏偏今天有人这么问了。

林大少不擅长说谎,所以憋了半天,还是说了。

结果来人只是挑了下眉:“真的二十?”

对着他似笑非笑的眼睛,林臻东突然还是怂了,声音微不可闻:“十九。”

林臻东确认对方听到了,因为他眼睛瞬间就笑眯了。

“挺好的,成年了,我请你喝酒。”

 

(8)

洪阔后来一直想一件事,那天到底为啥鬼使神差地给他递了酒?

“阿阔,咋办啊?”

即使知道了林大少不过十九岁,但是也不能因为年龄的缩减让他身高体重有所减少啊。

这样一个大个子完全醉倒了,他可没办法一个人把人搬走,再说了,林大少家里住哪他也不知道啊。

洪阔捏了下眉心,谁知道这林大少是个一杯倒,而且一醉就人事不省?

“算了,就放我屋吧。”

洪阔在酒吧后头有个小套间,一居室,平时他就住这里。

两人合力把林臻东扔在小客厅的沙发上,友人迅速跑了,丢下洪阔一个人发愁。

这长手长脚的,一米五的沙发,有点装不下啊。


评论(8)
热度(1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脸很疼
今天流的泪都是我开坑时脑子进的水

© 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