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瑜昉】这大概是个黑洞(3)

  

这是一个异世界异次元来自黑洞那头的脑洞,不上升真人,如有巧合,那就是你穿越了。

 
 

(3)

  群主:“妹子你好啊!欢迎来到海景房售楼部!”

  这是不小心进了房地产公司了?但是尹昉还是老老实实地回道:“男的。”

  对面输入了半天,打下了14个惊叹号表达了自己震惊:“汉子!”

  尹昉默默地把手机挪远点,有种对方会从手机里爬出来揪着他研究一番的错觉。

  “咦。喜欢尹老师的汉子。”

  尹昉突然有点生气,喜欢自己的男的怎么了?

  刚想发出这个灵魂质问,对面又补了一句:“还磕瑜昉的汉子。”

  现在的尹昉可不是一个连开车都不懂的“傻白甜”,如今他可是补了很多网络用语,尤其是这段时间刷了那么多沙雕顺懂段子后。从字面意思他就理解了——磕瑜昉cp就是黄景瑜和他的尹昉的cp呗。突然心虚。

  于是他发了个表情包,用黄景瑜歪头抿嘴笑做的,叫做“企图萌混过关”。

  “啊啊啊啊啊啊,这张表情包没见过,我崽真好看!!!”

  “好了!汉子,为了防止有人真的蒙混过关!请你如实回答以下问题!”

  被我崽两个字震到半天说不出话来的尹昉有点茫然的回复:“问。”

  “请问这张图上我鱼和我兔吃的是什么?”

  我兔?这是啥?

  “蜗牛。”尹昉老老实实回答,还挺好吃的。

  对面手速如飞一连问了九个问题。都是他们两个人微博里面犄角旮旯里的小问题,有些照片和视频他也没有见过,应该是黄景瑜的粉丝微博里扒拉的。

  问题太过细,以至于他冷汗连连,简直想要打起了退堂鼓。

  “好啦最后一个问题!”

  终于要解脱了!要不是处女座他回答完第五个就退群了!

  “我们瑜昉是不是真的!”

  “真的。”尹昉条件反射。

  然后他惊了一下。我好像说了什么不该说的会不会说我是个神经病?

  “汉子你太上道了!”

  “遵守群规,爱护我鱼我兔,祝你玩的愉快!”

  尹昉现在特别想用黄景瑜那个“什么玩意?”的表情包。




  

  

  

 

评论(10)
热度(94)

脸很疼
今天流的泪都是我开坑时脑子进的水

© 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