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瑜昉】这大概是个黑洞(4)

 异次元的黑洞,如有雷同,那是你穿越了,跟朋友圈共同世界观,会用到里面的梗。

﹉﹉﹉﹉﹉﹉﹉﹉

 尹昉再三思考之后决定还是在这个群里面潜伏下来,虽然不知道这个群是干嘛用的,但是肯定跟他和景瑜有关,没事儿收点之前没有看过的视频和照片也是不错的嘛。

  尹昉毕竟是个艺人,工作有的时候也很忙,不可能24小时盯着那个奇怪的群。忙起来一时之间他就忘记了,等再次想起来已经过了一段时间。

  景瑜上海回北京的飞机晚点,今天要很晚才回到家,反正睡不着也没事干,他悠哉悠哉的躺在床上,开始翻聊天记录。

  不要问聊天记录这么多,他为什么要翻,因为他是个处女座。

  大段大段没有意义的啊啊啊,哭哭哭,尹昉翻起来也挺快的,顺便还能收点表情包。比如他们红海路演时黄景瑜几张表情特别微妙的图。

  一群女孩子,也那么污!居然都能秒get。

  尹昉一边收下“枪很长,我们回去说”的表情包一边自个儿乐的哈哈大笑。

  然后突然就被呛到了。

  什么叫做“尹昉很软可以解锁很多姿势”?女孩子为什么不矜持一点?

   尹昉有点警觉地左右张望了一番,还好家里面的老司机现在还苦逼兮兮的飞机上面蹲着。被他看到了不知道会干出什么事来

  看着微信没有逼逼个不停的提示就知道他还没下飞机。

  尹昉继续往下拉,手指突然就慢了下来。

  “唉。三月凉,一想到这么美好的两个人,以后再也没有了交集,我就好难过哦。”

  “哎呀,有什么好难过的,他们在摩洛哥的岁月都是真的呀。过去的旧星光多浪漫啊。”

  尹昉忍不住回复道:“谁说他们俩没交集了?”谁啊。诅咒他们俩分手吗!说好的是两个人的粉丝呢?

  “这还需要有人说吗?两个人避嫌避成这样,以后怎么还可能会有交集呢?”

  避嫌?避什么嫌?尹昉满头黑人问号。

  “也不知道这辈子还能不能看到他们两个在微博上面互动。”

  群里妹子开始互相安慰起来,长吁短叹的。一时之间气氛变得很丧。

  瞎脑补什么呢?尹昉刚想回复,两口子有啥话不能私下说非要发微博?

         结果某人的微信就开始跳出来挽救了尹昉被当做不明生物被踢出群的命运:“昉儿!我落地啦!”

  尹昉立刻没空管这群奇怪的妹子了:“没吃饭吧?我给你下碗面条?”

  “好嘞!”

  没交集?你看到了?

  

  

  

  

  

评论(3)
热度(95)

脸很疼
今天流的泪都是我开坑时脑子进的水

© 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