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瑜昉】这大概是个黑洞(6)

异次元的黑洞,如有雷同,那是你穿越了,跟朋友圈共同世界观,会用到里面的梗。

﹉﹉﹉﹉﹉﹉﹉﹉

  



    这群妹子真的是乌鸦嘴啊,尹昉心里想着。这下好了,真的不同台了。看你们还哭不哭。

  不过,本来她们就觉得没机会同台了,大概,也不会有心理落差吧?

  还好自己没去反驳她们呢,尹昉想,不然就真的变成了养蛊了。

  你看,老艺术家又学会了一个新词。心里美滋滋。

  黄总自己把自己锁屋子里生闷气去了。尹昉又一个人无聊的看群里妹子在聊要不要趁着红海行动还没下映,跨越几十公里约个第N刷,心里想着是不是什么时候也拉着黄景瑜去看一场,现在红海可不是什么大热门片了,找个午夜场偏僻点厅,弄不好两个人还能包个场什么的。

  尹昉真的没觉得这件事对他能产生什么影响,不过他不会反对黄景瑜以此展现一下他的男友力。反正短时间里也没啥机会同台了,他忙他的商业站台,自己也没啥活动,尹昉没想到的是,这个同台机会居然这么快就来了。

  公司通知北影节准备红毯的时候,尹昉拿着行程图,有点茫然:“怎么?只走路过未来吗?红海不用?”

  黄景瑜那边给沟通的,助理答复。

  “你咋回事啊。”尹昉很不高兴。

  “你公司也希望你跟我解绑。”黄景瑜的声音听起来也是兴致不高。

  “我们怎么就要解绑了呢?你不希望跟我一起吗?”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黄景瑜连忙否认三连,开玩笑,他怎么可能不想一起,“不是之前你被骚扰的那么严重吗,咱们明面上,也就明面上不来往。你别乱想哎。装个样子给人看嘛,就让大家觉得咱们两普通同事很是不熟没有来往。”

  “你霸道总裁剧本看多了吗?”尹昉吐槽,“是不是觉得自己牺牲的很伟大啊。”

  黄景瑜不说话,内心显然是觉得自己很委屈的,牺牲那么大,男朋友也不说给点安慰。只能视频的黄总委屈巴巴的看着尹老艺术家。

  尹昉有点心软,但是该坚持的还是要坚持。

  “路过未来要开始宣传了,红海能一起走红毯的机会估计也没几次了,这次我要去的。”

  “昉儿。”

  “景瑜,粉丝的事,为什么要影响到我们两个人?”

  说的很有道理。

  公司说做个工作室微博吧,尹昉点点头,正在想应该选什么做第一张照片的时候,群里正在对黄景瑜去年生日会的照片评头论足展开了第三百八十一次的争论,那个鸭子坐的蓝衣少年,“我的一个朋友”到底是谁。

  呵呵。


评论(7)
热度(75)

脸很疼
今天流的泪都是我开坑时脑子进的水

© 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