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瑜昉】这大概是个黑洞(5)

异次元的黑洞,如有雷同,那是你穿越了,跟朋友圈共同世界观,会用到里面的梗。

﹉﹉﹉﹉﹉﹉﹉﹉

  


       保持着对世界的旺盛的好奇心的大宝宝尹昉,对于现在这种暗中观察的状态很是满意。

       潜伏的久了,再迟钝也知道这是一群什么样的人。

  其实她们也很有意思,和他一样的观察者,他观察她们,她们也在观察他和黄景瑜并且坚定的相信他和黄景瑜在谈恋爱。

  群里经常少儿不宜但是尹昉也没有什么不习惯的,毕竟从小到大他身边那群学艺术的女孩子,其实也并不是都那么淑女。

  而大部分情况之下,她们会选择一种奇怪的方式来表达她们的情绪——哭。

   尹昉常常会觉得一头雾水,翻到一张他和景瑜的旧照她们会哭,脑补他和景瑜再也不能合作也要哭,动不动就水淹摩洛哥泪洒撒哈拉,哭出一片红海,哭塌一座老城,女孩子果然都是水做的。

  有时他翻到她们做的奇怪的表情包还会发给黄景瑜。

  “哪里来的?”

  “在家不好好待着尽做我的表情包吗?”

  “这不是在摩洛哥的时候吗?你哪里又翻出来的老照片?”

  “昉儿,你去偷窥我的粉丝了吗?”

  “嘿嘿,谁说是你的粉丝?”尹昉一条一条点开语音,听完之后乐呵呵的回复。

  “不是我的粉丝,难道还是你的粉丝啊?你的粉丝干嘛要p我的表情包?”黄景瑜回复的贼快,大约在中途休息。

  “不告诉你。”尹昉才不会把这个群给暴露出去呢,里面各种各样希望他被黄景瑜OOXX的脑洞!太耻了。

  另外一头黄总也实在是很忙,倒也没有说逼着要一个答案。那边一招呼上场就放下手机开工。

  尹昉继续乐颠颠的潜伏着。

  群里姑娘分享了一个微博链接,是景瑜要上的新戏的宣传。

       大约又是要投票了,尹昉用小号给黄景瑜投完票,感觉自己好久没有登录大号了,就点开准备去看一眼。

  刷了一遍,没发现什么重要的事儿,随手点开了私信,准备清理一波,就被扑面而来的污言秽语给弄的无语了半晌,直接关闭了,就当没看见。

        最近这种谩骂逐渐变多起来,尹昉并不想深究这些事。但是他不深究不代表别人不深究。黄总回家把人往怀里一揽,就开始“逼问”表情包的事,把人亲到差点闭气才开始逼供:“说,谁给你P我那么多黑图表情包。”

         尹昉红着脸笑,就是躲着不给人看。黄总直接上手去拿,没多想点先点开了微博,结果不小心就点进了私信里面去了……

          要不是尹昉眼疾手快,手机差点被黄总给砸了。

          “什么时候开始的?”

  

  


评论(4)
热度(76)

脸很疼
今天流的泪都是我开坑时脑子进的水

© 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