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瑜昉】这大概是个黑洞(7)

这是一个异世界异次元来自黑洞那头的脑洞,不上升真人,如有巧合,那就是你穿越了。

-----------------    


        尹昉觉得他们两个人大概中了一种“只要和对方相关的飞机就会晚点”的魔咒,在上海参加完活动往回赶的黄景瑜又一次被困在了上海的机场。

  黄三岁在微信里撒泼打滚卖萌撒娇,要亲亲要抱抱要举高高。

  尹九岁一边安抚着闹小孩脾气的男友一边看着手里原定今天晚上准备和某人一起去看的午夜场红海行动的电影票。

  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两人总是有很多原定计划好的事,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做不成。

  想了想,拍了照片在群里。

  “想去再刷一遍,可惜去不了了。”

  这是尹昉在入群后的第一句发言。

  大家一开始也都没注意是谁,一看是红海的电影票,都开始纷纷晒起来。

  “哎呀,十二刷可惜票根没留。”

  “你厉害,我才八刷。”

  “嘿嘿,为了看一眼顾顺的口香糖是什么颜色我特意又刷了一遍。”

  口香糖有固定颜色?尹昉仔细想了下,居然没有任何印象。

  妹子们用千奇百怪的理由表示了自己N刷的原因之后,群主终于反应过来了:“咦,你不是上次那个汉子?你还没退群啊?”

  “有没有退群你个群主不知道吗?”

  “什么?还有汉子?”

  “咦,ID还是尹老师。”

  “哇,围观新人。”

  “我为什么要退群?”尹昉觉得自己很不能跟上这群妹子的思路。

  “原来你一直在窥屏哦!”群主表示窥屏不行,“再发两个我没见过的我崽的表情包我就原谅你!”

  尹昉想了想,切回蛟龙的微信群:“谁给我发几张景瑜的表情包。”

  杜江三秒钟发了十八张。

  尹昉满意的全部转发了。

  引发了一群人疯狂尖叫。

  至于另外一个群里黄景瑜跟杜江开始battle这件事,跟他有什么关系?反正某人要上飞机了很快就没办法battle了。

  大概是这个时候还跟人聊红海有点奇怪,尹昉有一搭没一搭的和这群依然对红海保持着高度热情的妹子聊着电影。

  从2D到4D哪个观影效果最好,再到比如墙上到底李懂开了几个洞。

  说的尹昉一脑门的冷汗,这群妹子如果路演的时候在现场能把他和黄景瑜问到心脏病发作。

  “不过,汉子怎么称呼,总不能叫你尹昉吧?”

  终于有人问了这个问题,尹昉想了想,把群名片改成了弗兰小辣椒。

  “小辣椒你很辣啊。”群主收了那么多表情包表示很满意。

  “还好,我对象没嫌弃。”

  “踢翻这碗狗粮我们还能继续当朋友。所以你本来是约了对象今天看红海咯?”

  “是啊,飞机晚点,困在机场了。”

  “哈哈,在上海吗?好多飞机晚了,小鱼现在也在上海呢。”

  “是啊,一个机场困着呢。”


评论(13)
热度(95)

脸很疼
今天流的泪都是我开坑时脑子进的水

© 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