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瑜昉】这大概是个黑洞(9)

    来自异次元的黑洞,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那就是你穿越了

  ----------------------------

  黄景瑜很想来点少儿不宜,可惜吃饱喝足困得不行,抱着人一觉睡到大天亮。

  下午还有物料要拍,只能早起,临出门想想还是觉得不开心,死活要拉着人一起去。

  尹昉想了想,虽然原定下午有场电影但是怎么样也不能跟自己男朋友比。

  所以小助理看着把人送下楼的尹昉顺势也坐进车里的时候,表情也裂了。

  小助理凑到自己boss面前:“老板娘来视察工作吗?”

  黄景瑜挑眉,对于老板娘这个称呼既没有答应也没反驳:“做你的事去。”

  小助理委委屈屈往副驾驶坐,黄景瑜目不斜视递过去一个保温桶:“你昉哥给你的排骨。”

  “谢谢昉哥!”小助理立马原地满血复活。

  黄景瑜坐下来嘀咕:“没事给他做什么排骨。”

  尹昉当然不会提让人机场拍照的事:“上次微博答应了。”

  “能耐了,敢跟你提要求了。”黄景瑜依然不乐意。

  “刚才吃掉一大锅的人有什么资格说别人。”尹昉斜视。

  “我跟别人能一样吗!”黄景瑜说得那叫一个理直气壮。要不是实在吃不下去了,你以为他会乐意把到了嘴边的肉送出去?

  其实黄景瑜把尹昉叫过来倒也不是全是私心,明天要走红毯,既然是两个剧组,那必然就得是两套造型,他犟不过尹昉可是也不能让尹昉穿一套衣服走俩趟不是?所以他把人带出来也是要给他找衣服。等物料拍完,第二天的衣服确认好,黄景瑜直接拿走了助理手里的钥匙:“我们还有事,你先回吧。”

  助理一脸茫然:“boss,明天电影节呢。”

  “放心,误不了事。”黄景瑜哪里听他的,尹昉更是直接往副驾驶一坐。

  看着车一溜烟跑了,小助理眨巴了下眼睛,特别气愤:“我不是担心你误事,大半夜没地铁了,我现在怎么回去啊!!!”

  上了车尹昉才开始买票,算了下车程,紧赶慢赶估计还是赶不上开头。

  黄景瑜还在遗憾呢,尹昉突然就乐了。

  “乐啥?”黄景瑜一边开车一边余光瞅他。

  原来尹昉正好看到群里聊天,有个妹子抱怨:“我闺蜜总迟到,我跟她一起看了三遍红海,每次进门都是红海那四个字从水里冒出来,她老说正好正好,我好生气啊,哪里正好了,我顾萌萌一秒钟都没见着。”

  于是尹昉一本正经的说:“没事,也就错过王彦霖而已。”


评论(11)
热度(100)

脸很疼
今天流的泪都是我开坑时脑子进的水

© 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