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瑜昉】这大概是个黑洞(11)

  来自异次元的黑洞,如有巧合,那就是你穿越了

这个黑洞,我居然写了一万字!!!

﹉﹉﹉﹉﹉﹉

尹昉坐着让化妆师折腾完,无聊开始掏手机,群里一片鬼哭狼嚎。

  “兔兔是不是不走红海?”

  “看起来好像是的确不会走。”

  “唉,我们真是惨,本来兴致勃勃两人一起走红毯,结果现在明明就在一个场馆里面,偏偏啥都看不见。”

  如今的尹昉在这个群里面适应良好,除了偶尔的小兔兔兔有点鸡皮疙瘩之外,满足了他一个观察者很多的想法。

  看这群姑娘满地打滚的样子其实很减压。

  尹昉正在那边偷着乐,摄影师跑来问:“要不要发个微博预热一下?”

  尹昉乖乖地在那边挑照片。

  他先走的是路过未来,但是他还是私心把红海那套放在了第一位。

  然后暗搓搓地预告了第二套造型。

  果然,她们都发现了他的恶趣味,然后又开始了哭干后海的架势。

  这种偷偷摸摸在里面暗藏玄机,结果被别人解读出来的感觉特别棒。

  尹昉是真的不太喜欢这种面对媒体或者观众的场合,他不自觉就整个人开始紧绷起来。尤其是路过未来剧组人也就这么几个,他又是男主,在这点上面,他就特别羡慕黄景瑜。

  任何的红毯他都能够走得气势十足。在他的身上,你好像从来没有看到过心虚或者不自信的时候。

  天生就是吃这行饭的人,任何的媒体闪光灯或者粉丝的尖叫声中,他都能表现的游刃有余。

  在这个比戛纳长了8.5倍的红毯上,尹昉觉得似乎更喜欢黄景瑜一点了。

  走完了路过未来的红毯,尹昉又要换衣服又要赶去和红海剧组集合,往回走的时候,现场工作人员给他手上套了一个粉色的手环,用于辨认。

  手环的布带有一点点长,从他手腕上面露出了一点点的粉红色,其实倒是跟他身上西服的玫瑰与花有些意外的和谐和搭配。

  黄景瑜看见了,又仿佛跟个小孩一样充满了好奇:“唉,你这是什么呀?”

  说完似乎想要伸手去拉,伸手的瞬间,他终于想起来,这里公开场合,到处都是照相机摄影机。

  站在边上的杜江似乎发现了什么,笑着指了指尹昉的领带。

  “你们俩今天这个一个花儿,一个蜜蜂的,是说好的吗?”

  嗯?蜜蜂?

  今天尹昉没有戴眼镜,隐形也没有,顺着杜江的指示看过去,并不的很清晰的看清楚上面是什么?于是忍不住弯下腰来。

  果然在黄景瑜的领带上面有一只非常小的蜜蜂。

  黄景瑜作为迪奥的香氛大使,这种正式场合,自然得穿金主爸爸的衣服。迪奥最近的衣服上不少的小蜜蜂,但是黄景瑜特地在这件衣服上搭上个小蜜蜂。

  尹昉看杜江,杜江笑:“景瑜这是想要采哪朵花?”

  总觉得杜江好像知道了什么。

  

  

  

评论(11)
热度(98)

脸很疼
今天流的泪都是我开坑时脑子进的水

© 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