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瑜昉】这大概是个黑洞(12)

  这不是脑洞这是黑洞,不要相信,如有雷同,那是你穿越了。

﹉﹉﹉﹉﹉﹉﹉﹉﹉﹉﹉﹉﹉﹉﹉﹉﹉﹉﹉﹉﹉﹉﹉

         四月的京郊傍晚还是寒意阵阵。

  上映之后,红海剧组似乎就再也没能凑齐过,今天队长和后勤组都不在。

  嗯,尹昉现在知道蛟龙被分了五个组,他和黄景瑜是狙击组,石头和佟莉是吃糖组,队长和副队是家长组,陆琛和庄羽是后勤组。

  哦,还有罗星,是扎心组。虽然他不懂有什么好扎心的,他看王彦霖整天都在傻乐。

  此时尹昉还没搞懂角色cp和rps的区别。

  要分开看待啊,昉昉。

  接过黄景瑜递过来的签字笔签上自己大名,一回头就看到他站在那边有点懵。

  哈哈哈没有你位置啦,尹昉内心笑成了表情包,还得照顾某人的心情。看到他转头往自己这边来,尹昉往边上挪了下。转转悠悠半天,俩人还是站到了一起。

  红毯再长也是要走完的,离开了镜头范围,刚才还大尾巴狼拉着杜江聊天黄景瑜瞬间变脸:“我还要飞广东呢我撤啦。尹昉一起不?这会没回市区的车了。”

  “嗯,那我们先回了。”尹昉顶着杜江戏谑的眼神硬着头皮跟着黄景瑜溜了。

  他们走完红毯就撤是一开始就说好的,尹昉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心虚什么。

  两人上了车坐在了最后一排,车门刚关上,尹昉被黄景瑜拉起了手:“这玩意我想要拉一下很久了!”

  尹昉任由自己的小男友折腾他的右手上粉丝的飘带,直到他低头在他系着带子的手腕亲了一口,他有点紧张看了一眼前面。黄景瑜带着的人都没回头看他们这才放心。

  尹昉瞪了黄景瑜一眼,对方不仅没有觉得有问题,还笑得露出了虎牙。

  尹昉醒过来的时候,黄景瑜已经跑了。就算改签了航班,他也终究要飞往南方,开始他可能连休息一天都要是奢望的一年工作了。

  昨天折腾的有点狠。尹昉有点犯懒,躺在床上刷手机,男朋友微信很安静,显然已经登机。打开那个已经渐渐熟悉的群开始翻记录,然后就有点愣住了。

  这满屏的动图表情包咋回事哦。

  同步率回头,抬头看无人机,柳絮……站好是啥?他说了吗?

  尹昉努力回想了一下,大概太习惯了,他居然一点印象都没有。

  不过蜜蜂与花居然也被单独提出来了。

  脑洞收收啦你们!我才不是故意的要秀!是黄景瑜!哼!

  扔掉手机尹昉起床开始准备工作了。

  李懂已经是过去,今天起,他就是新民了。

  

  

  

评论(4)
热度(79)

脸很疼
今天流的泪都是我开坑时脑子进的水

© 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