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瑜昉衍生/贺兰x新民】谁还不是个狐狸精了(1-6)

  借梗拉郎,全是脑洞,跟原著没关系。

  (1)
  “贺兰大人,对不起,我们还是没有找到她……”
  “不过,贺兰大人,有线索她可能在深圳。”
  “贺兰大人,千花已经先过去了,大人你要现在就去吗?”
  “贺兰大人……”
  “赵宽永,你现在怎么废话那么多?”
  (2)
  “最近几年的肝病患者资料都在这里了。”
  “这么多?”
  “这还是有电子档案以来的,十几年前的还都是纸质档案……那些大人也要查吗?”
  “大人?贺兰大人?咦,赵宽永,大人呢?”
  (3)
  对于嗅觉敏锐的狐族右祭祀大人来说,医院实在不是一个让人觉得舒服的地方。
  充斥着各种可怕刺鼻的味道,还有撕心裂肺的哭喊声,影响着他的听力。
  贺兰静霆侧头听两位小跟班跟当院长的族人讨论,觉得自己插不上话,伸手扶着墙走了出去。
  在医院里,你是找不到真正的清净地的,走廊里都是加床。
  贺兰静霆的嗅觉被严重干扰,所以他走的有些跌跌撞撞,不知道谁放了个小马扎,他被绊了一下,眼看要摔倒,背后伸出了一只手,把这个大高个分量也不轻的人给拉住了。
  “哎,你眼睛看不见怎么一个人啊,我扶你出去吧。”
  (4)
  新民今天也是日常在医院转悠。
  人群里有个傻大个,一身白。白色在医院的环境里不算显眼,但是人高马大室内戴了个黑墨镜看着就特别二了,新民把玩着手机看着傻大个从自己面前摸索着走过去,然后脚下一个踉跄。
  于是他伸手去拉了一把。
  真tm重。
  (5)
  新民不时抬头看傻大个。
  侧脸很好看,大概是靠脸也能骗小姑娘的那种。
  可惜是个瞎子。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致盲,能不能看的好。
  两人沉默地往前走,快到医院门口时,傻大个突然停了下来。
  “我们这是要去哪里?”
     “你不是要离开医院吗?”
  “我没说过要离开。”
  (6)
  好像真的没说过?
  所以这单怎么办?
  “扶你回门诊部100,回你刚才那个楼层300。”
  贺兰静霆低下头,遵循着气味“看”向新民。
  因为隔着墨镜,新民看不到他的眼睛,以至于有瞬间他忘记了这是一个瞎子,好像被他用眼神锁定了一般,没来由一阵心虚。
        新民挺直了腰板:“你来医院干嘛?看眼睛吗?要不要我给你弄挂号。专家号200普通号100不用排队。”
  贺兰静霆脑袋稍微歪了一下,露出一个笑容:“来找人。”
  “找谁?这片医院我都熟啊,我给你打个折,只要500。”
  “夕颜公主。”
  “什么玩意?”
  后来,新民觉得,自己真是为了500块赔上了生生世世,亏大了。

评论(22)
热度(298)

脸很疼
今天流的泪都是我开坑时脑子进的水

© 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