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K莫】摘星(二)

厨师有很多种,特别高大上的掌勺和反过来的那种杂工。
十八岁的KO当着被人呼来喝去的杂工,洗菜,分拣,刷锅,洗碗,偷师……一点也不知道网上因为他的出现掀起了怎么样的血雨腥风。
“这个KO是谁啊?”
“太特么了不起了。”
“这次两国黑客大战,要不是他最后力挽狂澜,我们就要被打爆了。”
“有什么用,还不是输了。”
“你懂个屁,他一个人厉害有什么用,我们人少啊!”
“我决定了!我要学计算机!!”郝家少爷人称眉哥的某个小屁孩一拍桌子,立下了豪情万丈的志向,“我也要当一个特别牛逼的黑客!”
二十二岁的KO已经“名满天下”了,而且,他从杂工变成了掌勺。
这个时候他,早就不需要当代打来养活自己了。于是,网游对他来说,又恢复最开始的意义——娱乐,放松,打发时间。
甩了下鼠标,从一个个职业说明上划过去,远程,群攻,速度快,操作要求高。
好,就你了,KO按下了键盘。
花花绿绿的游戏角色下面,代表ID的框框里,五个中文输入:手可摘星辰

评论(4)
热度(184)

脸很疼
今天流的泪都是我开坑时脑子进的水

© 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