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K莫】正装

和KO同居多年以来,KO完全贯彻了他在第一天说的那句话。

他什么都干。

眉少愉快地继续着他五谷不分四体不勤的生活。

但是有的时候吧,太依赖一个人了,会出现一点小小的后遗症。

郝眉要跟肖奈去出差,KO和肖奈还在为最后的优化在公司加班,郝眉和微微各自回家回家收拾行李准备赶晚上的飞机。

讲道理,这是多年来,郝眉第一次为自己打包出差行李。

家里被翻得一团糟,还好出差正装KO都是单独放的一个衣柜,郝眉终于随便挑了一件颜色还算看得过去的胡乱塞进了行李箱。

等到了地方,郝眉就傻眼了。

这衣服,不太对劲啊。

感觉大了一号。

从自家衣柜里扒拉出来的衣服为什么自己穿的不合身?

“老三,有没有觉得,我瘦了?”一向对于自己这张多肉娃娃脸很是不爽的眉少两眼放光地看着肖奈,“你看,我西装都变大了。”

肖奈上下打量了一下郝眉,从鼻间哼出了一个笑声:“你和KO的差距不是赘肉,是肌肉。”

郝眉傻眼,老三这话是什么意思。

低头又看了好一会,终于反应过来。

身上这件,似乎,好像,大概,也许,是KO的?

KO什么时候有过正装?他不是从来都是黑衣黑裤同款翻来覆去穿好像永远只穿一套衣服嘛?他什么时候瞒着他买了西装?偷偷摸摸打扮自己,这是想要红杏出墙的节奏吗?

开完会,回了帝都,下了飞机,郝眉风风火火地冲回家,一开门就看到赤着上身挂着围裙正在厨房忙碌。

“回来了?”KO头都没有回,但是这一声却像一根针,噗一下就刺破了郝眉高涨的气势。

郝眉扔掉行李箱,趴在玄关上,看着在厨房里忙碌的人,眼神却是随着在他背上的汗珠子一路向下向下……

郝眉从来不是委屈自己的人,立马绕进厨房伸手搂住了KO的腰,还很是**地在他腹肌上来回摸了几把。

KO早就习惯了他在自己做菜的时候突袭,只是随手夹了一块肉,吹了几下。

“张嘴。”

郝眉咬住。

KO继续转身把肉装盘,拖着巨型挂件郝眉把盘子端去客厅。

KO洗了把手,开始拆箱郝眉带回来的行李箱,开始收拾。

本来吃的正欢的郝眉眼角看到KO拿出一套西装,本来消失不见怒气腾一下又冒了出来。

“等等!”

KO维持着举着衣服的动作转头看他。

郝眉夺过他手里的西装,在他身上比划了一下。然后质问道:“老实交代,什么时候背着我买的西装!我都没见过你穿西装的样子呢!你买了准备去勾引哪个狐狸精!”

KO挑眉:“见过。”

“啊?”郝眉愣了一下,然后怒道:“什么时候见过!每次出差都是我去,让你去出差你就推三阻四!”

KO没接话,只是伸手接过郝眉手上的西装,转身进了房间。

望着空了的双手,郝眉气鼓鼓,最后决定化悲愤为食欲,对着一桌子的菜发起了总攻。

没一会,房门响,咬着筷子地郝眉一转头,手中的筷子也是不自觉的松了手,啪一声掉在地上一声脆响。

可是郝眉却好像完全没有听到。

黑衬衫黑西装,一身黑的KO.

郝眉脑海里好像有一声雷,突然之间劈开了天地,唤醒了记忆。

那时,KO还没有登堂入室走后门。

那时,自己还以为他们只是好兄弟。

那时,第一次要去风腾做演示。

那时,那个不愿意在人前多话不愿意穿正装的人,因为自己一句想看,跟着他们去买了一套正装。

那时,他一脸别扭:“好像有点不舒服。”

那时,就算穿的不整齐,也是帅得让自己好像有点难以呼吸。

第一次,郝眉发现KO可能跟别人不太一样。

“你看我干嘛!”

郝眉没发现自己说了和当初一样的话,KO却是一言不合直接压了上来。

“想起来了?”

郝眉被压倒在餐桌上时候,脑子里唯一的想法就是——

这套西装他穿了还没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3)
热度(349)

脸很疼
今天流的泪都是我开坑时脑子进的水

© 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