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k莫】来自匿名论坛的一个直男的树洞(3)

(1)

 (2)


39楼

虽然已经被打击过很多次了,但是我还是想说,既生吾何生他(们)啊!

虽然不想承认,但是这X君,K君真是不亏业界公认大神,本来以为这次要加班到天荒地老,结果半小时就搞定了。

嗯,虽然更不想承认,这M君虽然被某人宠成了四体不勤五谷不分,但是在专业上,是不愧三大神手之一的。

说起来,当初宿舍四个人,一个非人类的X君,男神,校草,校际某种单人比赛冠军,某种集体性球队MVP,各种非人设定。

还有一个小白脸,面白如雪,娃娃脸,还有腹肌,穿上运动服能cos初中生的家伙,居然还是某高考大省省状元。让我这个从小长得帅气学得容易邻居口中的别人家的孩子受到了1万点的伤害。

这个省状元就是M君。

跟我们一起渣游戏,看小电影,囤积臭袜子,暗恋某女神。毕业之前我愣是没有看出来他跟我有什么不一样。

还傻乎乎的借了他好几次的五十块。

至今一分钱都没还给我。

结果毕业后他家里人给他一口气在帝都买了两套房子!

全款!

现结!

欠钱不还富二代,为富不仁小白脸!

我真的是看透他了!

结果他还不给我免房租!

给他男人开了后门!


评论(16)
热度(3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脸很疼
今天流的泪都是我开坑时脑子进的水

© 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