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秋似梦

沉迷K莫。拒绝RPS,随时花痴最硬最尿性的成哥和绝对不是傻白甜的彬彬。不会写肉。
新晋全职高手沉迷,叶黄、张安、双鬼。
今天流的泪都是我开坑时脑子进的水

【k莫】来自匿名论坛的一个直男的树洞(4)

(1)

 (2)

(3)

167楼


你们这群人真是的污妖王,我说的走后门就是字面上的走后门,你们居然开了一百楼的车!

就是他本来说有个房间空着嘛,免房租,问我们哪个人要去住,因为想去的人太多了,他让我们自己PK。

结果我们PK完了,他告诉我们,K君给他烧了一桌子好吃的,所以房子给他住了。

讲道理,我还没有那么蠢,其实那个时候我就发现了不对劲了,不然我是一定会顶着K君大神光环,冻人寒气也要跟他抢夺一下免费租房的。

不过话说回来,我后来觉得,这特么都是M君的套路啊,他想跟人同居把K君变成他的私人厨师,所以抛出来的诱饵啊!得亏K君同学自诩肚子乌漆嘛黑结果还是上钩了。

我之前说了嘛,M君其实长的特别可爱那种,但是他自己不承认啊,老说自己一米八壮汉,煤球一样黑。有些人缺啥就喜欢嚷嚷自己有啥。明明软萌软萌的,非要说自己man。

说起来,他男人也就是K君,那的确算得上一个MAN。

说真话,能在外表,专业,毒舌,腹黑等一系列各方面和X君PK不落下风的人,我遇到的也就一只手能数出来。

K君算一个。

他刚来我们公司那会,还保持着他当厨师时的着装风格,和天天人模狗样衣冠禽兽的X君完全不一样的风格。那叫一个随便那叫一个不羁。

当然,人家本来长得就帅,但是人是需要衣装的对吧?

然后有一次我们要去出差。

那个项目是我们公司成立以来最大的项目,关乎公司生死存亡。之前我们加班加成了dog简直是炼狱式加班模式。结果在X君和K君的联手之下,在甲方突然提前20天要求验货的情况顺利完工。

然后我们的美工要求我们对自己的形象进行一下包装。

K君平时沉默寡言,面瘫如纸,于是非常不客气的拒绝了出差的要求。

结果M君两眼星星说想看他穿正装。

这货就跟着走了。

哎哟,word妈,我当时真想尖叫,我不要吃狗粮,结果转头是什么都懂但是只跟他夫人分享的老三和什么都不懂一脸茫然看着我的猴子。

算了,我还是闭嘴吧。



评论(17)
热度(346)
©清秋似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