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k莫】来自匿名论坛的一个直男的树洞(8)

425楼

M君其实挺好玩的,容易炸毛,用现在的话说,他是团宠形式的存在,大家都喜欢逗他炸毛。当然,这都是以前的乐趣的。

现在谁敢逗他,他没炸毛,他男人肯定先炸,分分钟眼刀子丢过来眼神杀死你。

说起眼神,我一直纳闷,K君那吃果果恨不得把人一口吞肚子里的眼神,到底有多迟钝的人才会没发现?

自从K君来了,虽然进度快了,但是失去了调戏M君的乐趣,实在是有得也有失。

不过其实我们在K君的眼刀子中,成功的调戏过一回M君。

当然,主要是那时两人还没挑破,K君那个护妻狂魔还没护得那么名正言顺肆无忌惮。

我也是用“不要站在人民对立面”这种借口才好不容易把K君给哄走的。

事情是这样的。

有一天我去觅食,在M君的抽屉里发现两份购房合同。

两份,全款,现结。

虽然是多年前了,但是那多年前的帝都房价也不是我们这种刚毕业的穷屌丝能买得起的吧?再说了,想当年我们念书的时候他天天喊着自己穷今天黑我一顿吃的,明天找我借50块的,好几次,一分钱没换!一顿饭没请回来!

我们自然是不答应的,正想要敲诈他一顿呢,这家伙非常有眼力劲儿的冲向了K君,直接钻人家办公桌底下去了。

讲道理,要不是这家伙钻了K君桌子底下还一脸奸笑的探出脑袋来,我搞不好还真的就这么放过他了。

他如此犯贱我怎么能不成全他!

用他们技术部唯一那条单身狗的名言!

别以为K君罩着你!我就不敢揍你!

想想真的高兴啊,多年以来唯一一次在K君的眼皮子底下群殴M君,现在每每收到K君的眼神刀我都会怀念那一天。


目录

评论(11)
热度(317)

脸很疼
今天流的泪都是我开坑时脑子进的水

© 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