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k莫】来自匿名论坛的一个直男的树洞(10)

我只是吃了一个午饭睡了一个午觉你们好热情如火我真是措手不及。

说起来,自从被公司里一对狗男女一对狗男男闪瞎狗眼之后,我连成语都会用了。

上次说到哪里了?

哦,对,M君同学自作孽不可活。

其实说起来,他作孽的时候我也是全程围观的那个刘先生。

我突然有点想反省,我是不是真那么无聊啊。

那时我们才大一,刚军训完,终于有时间冲进游戏去大杀四方了。但是AFK了一个月大家都懂的,M君就寂寞空虚冷了。他要找人结侠侣。

结就结呗,但是你一个人妖,老老实实告诉别人然后找个妹子不好吗?

他非要装深沉,不提性别和一个男玩家搞暧昧。

虽然玩男性角色的玩家不少,但是你怎么确定你能找到一个妖人的?

然后把,你侬我侬一个多月,那如胶似漆,比后来老三和他媳妇在网上还要黏糊,看着他在游戏里忙前忙后掏心掏肺,我还以为他生命中的真命天女出现了。

最后,人家是个纯爷们。

M君在婚礼现场落荒而逃,关了电脑拔了网线拉着我出去喝了一夜。

其实他一瓶倒,我给他贴金了。也就半小时他就醉得不省人事了。最后还是我把他扛回去的。

用我们三嫂的话来说,M君同学假扮女玩家欺骗别人感情然后始乱终弃的渣男。

于是被他渣的K君出现了,呵呵,对此我就想说那句话了

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哈哈哈。

评论(15)
热度(301)

脸很疼
今天流的泪都是我开坑时脑子进的水

© 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