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k莫】来自匿名论坛的一个直男的树洞(11)

哎哟,那个精分了十几楼自己给自己排队说我湖绿的小妖精,你能不能换个IP来?

就是大家想的那样,多年前被M君假扮女玩家渣了的人就是K君。

那天我们在吃午饭,因为我们家老三和他夫人也就是我们三嫂是游戏认识的,就说到了网恋的问题,M君就作死把自己当年那段给拿出来吹牛逼了。

我觉得他就是不想我们嘲笑他长这么大都没谈过恋爱。

结果

从来不声不响跟在M君身后当尾巴的K君开了口,我就是被妖人中的人妖。

我该怎么形容当时的气氛呢,M君和K君是斜对着坐着的,我右手边是K君,对面是M君,K君的对面呢是我家三嫂。

当时我跟三嫂怎么说来着?电闪雷鸣眼神拼杀分外激烈。

别问我结果,我跟三嫂受不了气氛吓得饭都没吃饱就跑了。

只知道第二天,M君就被压着上了游戏跟K君把当年没举行完的婚礼给办完了。

评论(11)
热度(288)

脸很疼
今天流的泪都是我开坑时脑子进的水

© 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