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k莫】来自匿名论坛的一个直男的树洞(13)

早上起来一看接近千粉

吓哭

成哥机场抖抖索索状

-------------我是更新的分割线---------------

我一直想思考一个问题,但是奈何无解。

K君和X君到底谁更腹黑一点?

M君那种傻白甜真的是卖了自己还在高兴的给人数钱。

K君逼他上线结婚,他就跑去找X君哭诉

结果X君说担心公司太小留不住K君大神,要让他去和亲。

我觉得正常人的反应自然是拒绝对不对?

M君说,一千块才卖身。

一千块

卖身。

傻子才不答应你呢!于是M君拿着一千块去找K君结婚去了,还要拿这1000块请K君吃大餐。

帝都拥有两套房子的富二代为了1000块把自己的终身大事就这样卖了。

反正那时我就收起了担心自家兄弟被K君骗的担忧了。

他们俩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奈何他们是舒心了,从此以后我们的狗眼才叫瞎了。


评论(17)
热度(346)

脸很疼
今天流的泪都是我开坑时脑子进的水

© 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