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K莫】来自匿名论坛的一个直男的树洞(17)

我是不知道你们女生平时在办公室会不会讨论一些很那啥的话题。

但是我觉得大家都明白都理解都能想到的,男生吗,总要讨论下比如比大小或者说一些稍微色那么一点点的话题。其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脱处。

当初我们四个人私下里撕逼的结果,都一致认定,X君和M君一定是我们宿舍最后脱处的那个。

理由很简单啊,就是X君身为男神,高贵冷艳范,绝对是一个事业型人物,我们给他规划好的未来是30岁事业稳定35岁找个20岁女星40岁奉子成婚的钻石王老五。

谁知道,毕业就找女朋友,女朋友毕业就结婚,结婚三年抱俩。

M君这人看起来实在太娃娃脸,一看就是发育不良。只能勾引姑娘们的母爱泛滥。重要的是,这人情商太低。

那叫真是低啊,大学四年我们看着一个个长江后浪推前浪的学姐们被他蠢死在沙滩上。

他天天哀嚎他的女神,对身边所有给他送好吃的学姐都视若无睹。以为人家只是好心送吃的。

美女让帮忙去宿舍修电脑,他第一个反应是,装个内存条没有技术含量不去。

每次我都会嘲笑他活该单身一辈子。

但是我从来不知道我会是一个逆言灵。

活该单身的是我,已经脱处的是他们。

而且我没想到第一个滚床单的会是M君,连X君还在自动控制系念研究生两年呢,K君已经爬上了M君的床。

哦,不对,据说是M君主动的。所以是M君爬上了K君的床。

事情是K君搬去和M君住了大概两个月左右吧。

有一天,一直是同来同往从不分开的两人,只有K君来上班了。

然后给M君请了病假。

一向生龙活虎的某人居然请了病假?作为同床共浴过的好兄弟我必须去关心一下。

结果K君没说话,X君意味深长地对K君说了一句:”下次还是节制一点的好。“

K君很是淡定:”第一次,没控制好。“

其实我觉得如果我不过来问可能会更好一点。

评论(23)
热度(399)

脸很疼
今天流的泪都是我开坑时脑子进的水

© 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