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K莫】来自匿名论坛的一个直男的树洞(18)

其实他们在一起之前,我找K君聊过。只是谁也不知道这件事而已。
两个男人之间的秘密,不管怎么样,除了X君,我也是我兄弟娘家人。
怎么说呢,说了是秘密,我就不会说出去,但是K君认真的程度,我是服了的。
其实也是,能在X君那种腹黑男下过了关的,搞定我也就不奇怪了。
重要的是,我觉得M君对他也是有感觉的。
自从K君来了,M君就完全处于K君大型随身挂件状态。
“K君我们去吃烤扇贝啊!”
“K君我们去干嘛干嘛啊!”
连干活分配他都要问一句“K君跟谁一组啊!”
知道K君和X一组之后马上变了脸,cos壁虎趴在X君办公室窗户上当望夫石。
出去玩,K君给我们当烧烤大厨,我们盯着吃得他盯着大厨,眼神恨不得吃了厨师。
重要的是,我跟K君都没吃的,本来他的鸡翅已经要给我了,看到K君溜达过来,瞬间鸡翅给了K君。
见色忘友程度比老三还要厉害。
兄弟一颗芳心都在一个男人身上,我这个当兄弟的也只能祝福了。
前段时间K君和M君双双翘班,我以为K君又不节制了,谁知道M君又给我这个单身狗一击。
“我们去领证了啊。”
“卧槽领证?”
“房产证,你想什么呢那么龌龊。”
M君给了我一个白眼。

结婚证怎么就龌龊了?你们不领证就办事才是龌龊呢!

评论(16)
热度(297)

脸很疼
今天流的泪都是我开坑时脑子进的水

© 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