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K莫】来自匿名论坛的一个直男的树洞(20)

其实虽然每天都在瞎狗眼,吃狗粮,当助攻。但是其实我跟老板娘私下聊过。

他们俩,总是差了那么一点什么。

这一点什么,大概就是那个我们并不了解的家世。

随随便便拿了千万级别流动资金给儿子在帝都买婚房的家庭,能允许儿子走这条独木桥吗?

介于我们两人狗血能力不够,当时唯一觉得能做的大概就是兄弟被扫地出门的时候收留他,或者兄弟被家里关禁闭的时候跑去救他。

反正吧,我们脑补了各种后续意外,但是事实证明,有限的脑补是跟不上无限的现实可能的。

大概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我在前台cos柏拉图凹造型找灵感。迎面进来了一对看起来特年轻特帅气特潮的中年夫妇。

就是你们想的那样,当年瞒着父母报考了某校某系导致大学生活费一个月只有600块的M少,因为拒绝回家继承家业,被父母找上门来了。

当时我们公司刚从租的写字楼搬到老板买下来的新公司。

一切都是新的,包括办公桌位置。

M少和K大大两人办公桌就在隔壁,M少特别不要脸的挂在K大大身上要求K大大帮忙看他新完成的工作。

K大大一手揽着M少的腰,一手敲着键盘。

坐在了K大大椅子把手上的M少因为K大大刚给他解决了一个麻烦,低头赏了他一个亲亲,嘴对嘴那种,虽然一秒钟就分开了,但是被走进来的M爸爸和M妈妈看了个正着。

“叔叔阿姨,这是我们公司的兄弟友情,你相信吗?”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但是我觉得我没能拦住这叔叔阿姨让他们没有任何缓冲地直面儿子出轨的残忍现场。

那个瞬间整个公司特别安静,连惯常的敲键盘的声音都停止了。

从总经理办公室出来的老板和老板娘都一脸凝重看着这一家四口。

这算一家四口吧?

先开口的自然是心比天大的M少:“爸妈你们咋来了?”

一点都没有被父母抓包的慌张。

”这个就是你不能放弃的兄弟的事业的那个兄弟?“

M爸爸开口我就跪了,更让我跪的是M少摇了摇头,然后指了指老板,我,猴子:”这仨才是我兄弟啊。“

然后拉着K君的手:”这是我男朋友。“

坦荡的让人觉得好像给父母介绍这是我女朋友一样。

然后我们都摒住呼吸,等待着什么时候挽救兄弟的身家性命。

结果M妈妈上下打量了一下:”长的挺帅啊。“

后来,后来我就不知道了。

这一家四口手挽手出去吃饭去了,留下一公司的兵马俑,呆立在当场。

总之下午M少和K大大一脸平静地就回来了,我实在忍不住顶着K大大的杀必死眼神勾着M少的脖子把他拖到了角落。

”哎哟我去,你这是什么情况?见家长了?通过了?“

M少特别奇怪地看着我:”对啊?有什么问题?“

”你家就这样,放过你了?“

”我跟K君在一起第一天就跟家里报备过了啊。“

”WTF?“

”你家里,没说啥?“

M少思考了一下:”我爸说,我要敢为了结婚移民,就打断我的腿。“

”就这么简单?“

”生是中国人死是中国鬼,哪里简单了?“


大家以为的轰轰烈烈搞不好生离死别的出柜在M少家里掀起的波澜,还没有M少报考了M爸爸母校对头的我们学校的时候来得大。


我之前就说过了,有些人的人生啊,就是用来让人瞎狗眼的。

哪里来那么多狗血,M君和K君,就是来发狗粮的。

----------


树洞的更新基本到这里就结束了,什么时候想起来可能会再更一点。

明天开始更摘星,之前可能会全删了重发。感谢大家么么哒。

我是愚公附体的清秋。

树洞全文目录点击看这里→   目录整理

评论(44)
热度(5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脸很疼
今天流的泪都是我开坑时脑子进的水

© 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