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K莫】摘星(五)

之前写的推倒重来,一到四不变,从这章开始。主要是KO的身份从新手变成大神。等摘星的小伙伴,可以从这里开始看啦,么么哒。

前文整理看这里→目录



※美人师兄在幻想星球的ID貌似原著没提,如果有人知道记得告诉我吖
※私设成堆,慎入
※OOC预警

  KO的鼠标刚想点NPC,突然刷出来的玩家直接把NPC给挡住了。

  边上直接跳出来一个信息栏。
  玩家:峨眉雪

  性别:女

    门派:天医
  等级:80级

  KO作为服务器大神,城战指挥,平时的私聊是屏蔽的,后来路上偶遇搭讪的人越来越多。所以像门派任务这种地点,他基本都不会出现。
      大家都知道KO是一个基本只在主城擂台区挂机的人。好多人都会去那边蹲他。
      但是像这种追着他跑的人,KO还是第一次遇到,毕竟只是服务器大神又不是偶像剧男神,迷妹迷弟也没那么可怕。

  KO当做没看到,直接按了互动键把任务一交走人。
  等他做任务准备按照老规矩回擂台打架的时候,发现这个叫峨眉雪的人,依然挡在了NPC前面。

       此时的峨眉雪跪坐在NPC面前,姿态很优雅。
  虽然这些姿态都是游戏的设定,KO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自己开始看出来了这个叫峨眉雪的人好像并不开心。不过跟他有什么关系?

       KO依然淡定地按了互动键,瞬间就传送走了 。

       郝眉在花箭门派蹲了一个下午,一直到于半珊喊他去吃饭他才从床上一轱辘爬了起来。
       于半珊看着他鼓着一张娃娃脸对着之前挺爱吃的鱼香肉丝戳啊戳的。好心地问了一句。你是咋啦?

      于是迎来了一顿吐槽。
“你是说游戏里一个个都有了伴,你就决定去找一个花箭当侠侣?为什么是花箭?”

        郝眉于是把他的遭遇给于半珊说了一下。
        天医是一个纯辅助职业,就是传说中每个成功男人,啊呸,每个成功的团队背后的那个女人。技能瞬发,单体加血,战斗复活,持续治疗。所以当一个满级天医想要找侠侣的时候,其实是挺受欢迎的。

      “切。”郝眉有点后悔跟那几个损友说想要找侠侣了,结果他们稀里哗啦地跑去世界上打征婚广告,跑来一堆歪瓜裂枣。

“老子纯爷们!”郝眉特别生气的强调,说到底还是有点气呼呼的。

         小爷要自己去找。
          郝眉从来没否认过自己是一个颜控,只有天医符合他的审美那么就算当人妖也别指望他能放低自己的审美要求。

然后他就开始反省。他现在是个人妖,要找侠侣那必须得找个妖人。而他偏偏是认识不少妖人的,那些妹子全都是操作犀利的花箭,他还记得第一次发现那个花箭是妹子的时候还被嘲笑了,说十个花箭九个妖。这都不知道,土鳖。

土鳖郝眉哼哧哼哧决定在花箭门派处蹲守一个从ID到角色都能符合他审美的花箭妖人回去当侠侣。

于半珊觉得土鳖郝眉说的很有道理,但是有一句话,于半珊没好意思开口告诉郝眉。

十个花箭九个妖,剩下一个是基佬。


评论(23)
热度(122)

脸很疼
今天流的泪都是我开坑时脑子进的水

© 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