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K莫】星辰(七)

※OOC脑洞突破天际

※私设堪比肖奈的父爱如山

※ABO设定不写肉我就耍流氓

※星际机甲AU

※肖贝,K莫官配不动摇

※愚公和猴子还是单身狗

※可能会很长可能会很短 


(七)

肖奈每天都会绕半个校园去找贝微微就为了瞅她一眼。

郝眉每天都会绕半个校园去找那个会给他打三份菜的小哥。

因为这绕半个校园的运动量,郝眉的体重下降了0.2KG。

郝眉很心痛,为什么到毕业了才发现了这个食堂。

还好肖奈什么都知道,并且安慰了一下郝眉。

“人家是军部塞进来的特别研究生,在修社会实践学分。”

特备研究生是军部和各大军校的特别合作方式。很多从义务兵役然后火线提拔上来的军官,在任命之后,都会在各大军校就读这个特别研究生,一般就读时间为半年到一年。如果在当年的军校毕业考核中通过,那么就会取得和正常军校生一样的学历。一般特别研究生毕业的军官,也会被各大军校视为自己学校毕业的精英。但是这种特别研究生的名额却是特别少见,一般也就几年才会有一个。

“特别研究生啊,那不是很厉害?什么专业的?总不能是炊事班吧?”郝眉问。

肖奈只是挑挑眉。今年各大军区新提拔各级干部非军校毕业生里,如果他没记错的话,这个年纪的,只有一个人。

“机甲系。过几天上课应该能遇上。”


最近可能吃的太多了,郝眉刚刚有点瘦下去的小脸又开始有点小圆润了。

四年级的课堂基本上就是机甲实操,而且是按照团队来的,而郝眉是一个更趋向机甲制造维修方向的技术员工。所以每次上课,他基本都在偷懒。

愚公和猴子酒每次都抗议,但是都在肖奈地纵容下抗议无效。

郝眉觉得肖奈这么照顾自己一定是因为自己的机甲维修能力得到了承认,而从来没想过也许是因为他omega身份暴露了。


秘密隐藏的太好了,以至于郝眉自己都有些懈怠了。信息素抑制剂的提前失效,让他瞬间就在食堂门口倒了下去。

迷迷糊糊之间,郝眉觉得有人拉住了他的手,然后脸上也被一种异样的温暖给覆盖了。

还有一种,竹叶的味道被他闻到了。

是一个alpha吗?

晕过去之前,郝眉如是想……

评论(27)
热度(258)

脸很疼
今天流的泪都是我开坑时脑子进的水

© 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