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K莫】摘星(六)

前文整理看这里→目录
※私设成堆,慎入 
※OOC预警 

※不知道幻想星球什么类型的游戏,设定参照剑网三。

天医参照七秀,花箭技能参照唐门外形参照长歌门。




KO很认真的想了下,这个小天医是在跟踪自己吗?但是网游里,随时可以传送地图走的,他怎么做到自己到哪她就能跟到哪里的?


于是一向来去如风的KO停下了他除了PK和城战不会停下的脚步,开始留意起这个小天医来。


因为工作的缘故,KO上线的时间比较飘忽,除了城战时间,他都是半夜上线,这个时候他会偶尔去做一把门派日常,这个叫峨眉雪的小天医一定会在门派NPC那,只是坐着也不说话。

偶尔闲下来他会在主城擂台PK,有时打完一把就会看到这个粉红色的小天医在擂台下面打坐。

城战时各个据点都会有不同的人指挥,但是KO每次都能在他的据点里看到那个身影,哪怕身上各种加血技能,他都有种那飘落的花瓣一定是那个小天医的错觉。

如此这般三周后,KO决定找个小天医谈谈。

于是这天半夜上线,KO看到坐在NPC面前的小天医时,没有跟往常一样走过去。

而是发了一条私聊。

“你准备在这里坐到什么时候?”


郝眉叼着喝汽水用的吸管,边上放着的可乐瓶已经见了底,但是郝眉完全没有注意到,双目炯炯有神盯着屏幕,双手在键盘上飞舞。

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论坛里突然出现了一个他的女神黑,从女神出道时的照片开始黑起一直黑到现在,戴了厚厚粉丝滤镜并且自诩是女神护卫队成员的郝眉忙着跟人掐架,游戏里也是随便找个地方就挂机,然后把有限的精力完全投入到了无限的黑粉之战里面去了。

自从那群损友各自有了侠侣之后,他的私聊频道就很少响起了,就算有也都是喊打架的。所以刚把那个黑从头发丝喷到脚趾甲,神清气爽的时候,听到有私信的提示音的时候,郝眉下意识的点开了聊天框。

“啊?你是谁?”



评论(10)
热度(126)

脸很疼
今天流的泪都是我开坑时脑子进的水

© 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