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K莫】女神(中秋快乐)

郝眉在床上一向放飞自我不肯委屈了自己。

所以到底谁主动这个问题真的很难说。

再说了,小两口那点小情趣,说出来了也没意思不是?

但是难得的,KO求欢,郝眉把KO踢下了床。

“睡自己床去。”

媳妇说的永远是对的。

KO保持着压着郝眉的姿势自动控制系选修了一分钟,默默爬起来滚去自己床上去了。

躺回自己那个全致一都知道的“非常小只能住一个人的”小房间。KO开始回想今天到底哪里惹媳妇生气了。

本来KO用一顿大餐换得了居住大床大房间的权利,但是走后门成功以后,两人没羞没臊的日子过惯了,秉持着媳妇永远是对的原则,大床房必须是给美人的。两人有啥问题,肯定是KO被赶去住小房间。

KO被赶去小房间的次数,基本上一只手数得过来。

最近一次是因为吃宵夜的肉饼KO全吃掉了没给郝眉留。

于是KO顺着这个思路继续去想。

早饭煎蛋吐司面包牛奶,郝眉咬着面包眉开眼笑挂在他身上被拖出房门去上班,看起来没啥问题。

中午做的他最爱吃的糖醋排骨,郝眉故意把几块软骨吃的咯吱响然后把骨头吐了一桌让他收拾,一块都没留给围观群众,把愚公猴子酒等人气得无视了自己的眼刀子上来揍了他一顿。

鉴于人民群众的汪洋大海,KO理智地稍微护了下就被推开了,微笑地看着郝眉以一顿烧烤才换回自由。

但是显然媳妇儿没生气,因为下午还腻在他办公桌前撒娇。

下午茶是他最新研究的蝴蝶酥,为了不再挨揍,郝眉贡献出去了好几块。但是有先见之明的自己做了五大盒,绝对没有短缺了郝眉自己吃饱。

晚饭是蛋黄焗鸡翅,茄盒和酸菜鱼,都是郝眉自己指定并去超市买的食材。吃完了依然是咋呼着好幸福啊然后就躺沙发上去看渣游戏了。

两人晚饭吃多了,又没运动,所以夜宵没做。

难道是因为自己没做夜宵?

KO爬起来去厨房折腾上了。

郝眉睡得迷迷糊糊地貌似听到了厨房乒乒乓乓的声音,就醒了。

想睡觉,却被香味勾得才床上煎肉饼了半小时没睡着。于是愤怒地起了床开了房门,看都不看就冲着开放式厨房的方向吼:“大半夜的干啥呢!还让不让人睡觉了?”

KO就穿了条内裤挂着围脖端着一盘子蛋黄酥站在吧台前很是冷静地说:“醒了,吃宵夜吗?”

郝眉有点忍不住吞了口水,到底是被人勾得还是被蛋黄酥勾得,郝眉拒绝去想。

郝眉狼吞虎咽把四个蛋黄酥全吃了,一个都没留给KO,然后打了一个饱嗝。

KO收拾完,走到郝眉身边,低下头就是个吻,舌头在郝眉嘴角扫了一下:“没吃干净。”

郝眉看着KO一本正经耍流氓的样子,从椅子上跳起来扑到他身上,双手在他脸上拉出一个变形,然后自己笑得前仰后合,被KO顺手抱住直接抱回房间。

酱酱酱酱之后,郝眉喘着粗气又踢了一下KO,回你房间睡去。

虽然刚吃饱,但是KO还是有点不乐意了,虽然媳妇儿说什么都对,但是自己这点正当权利老被剥夺也不是个事。

“到底怎么了?”

只开了个小壁灯,但是郝眉还是觉得压在他头顶的KO眼睛里的光闪得他眼睛疼,只好支支吾吾地说了理由。

原来是下午临下班的时候,愚公神秘兮兮地拉住郝眉,说午休的时候你说梦话我都听着了。

郝眉紧张:“我说了什么梦话。”

愚公反问:“你自己做了什么梦还记得吗?”

郝眉想了半天,好像是请到了女神来给致一新开发的游戏做代言?

郝眉吞了下口水:“我说啥了到底?”

愚公奸笑:“你说女神你太好看了。”

郝眉想起来自己偷偷把桌面换回女神这件事,于是有点心虚,担心晚上继续做梦梦到女神,被KO发现怎么办?

于是KO被踢下了床。

说完了理由,郝眉觉得就算自己被KO压着,还盖着被子,但是总觉得有个地方凉飕飕的。

“其实很简单。”KO的声音很平静,一点都听不出来有没有生气,“只要不做梦不就不会说梦话了?”

“怎么样才能不做梦啊?”郝眉纳闷。

“听说累晕过去就不会做梦。”

“啊?”

生生累晕过去的郝眉身体力行的验证了这个方法的确有用,反正当天晚上他没做梦。


第二天郝眉没去上班,第三天愚公哭着抱着郝眉大腿:“你到底在背后做了什么啊,为啥KO把我桌面换成了你的女神?”

然后晚上下班回来,KO给了他一个U盘。

“什么东西?”郝眉一脸问号。

“你女神私照,全是她电脑里的。”

郝眉瞪圆眼睛,有点迫不及待想去开电脑看,但是又担心KO生气,结果KO示意快去看,郝眉乐颠颠地跑去开电脑。


你黑照片就算了,你黑回来了一堆没画过妆的照片是几个意思!!!!!

郝眉鼓着腮帮子盯着KO。

“我说过了,她不好看。”KO解下围脖,“今天酸菜鱼,来不来吃?”

“来!”郝眉立马扔掉电脑乐颠颠地坐上了餐桌。





-----------------------

今天一天都在循环摘星人,笑他摘星人终被人摘心,是他将错就错懂了感情。

我觉得我不用更摘星了,听这歌就行了,捧着脸。


不小心两千粉都过了……兄弟们,看完了给个评论呗,每次点开几百个通知,没一个评论,哭唧唧。

评论(41)
热度(577)

脸很疼
今天流的泪都是我开坑时脑子进的水

© 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