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K莫】昵称

※KO X  莫扎他

※一发完结特别短

※OOC脑洞突破天际

※私设仿佛肖奈的父爱如山


和风腾新开发的游戏上线的时候,郝眉忍不住拉着KO上线去体验一把,美其名曰体服找bug。

申请ID的时候郝眉却遇到了难题。

KO的手可摘星辰已经在原地转了好几圈任务接了一大堆,但是郝眉还在注册界面唉声叹气。

KO站起来绕到郝眉身后,才发现郝眉居然在昵称的选择上被难住了。

莫扎他被人抢注了,莫扎特被拒绝注册,连当年幻想星球的峨眉雪都是被注册过了。

于是他开始放飞自我。

眉哥,眉妹,美人师兄,甚至美人师妹这种丧病的昵称他都用上了,结果统统被系统给拒绝了。

任由笔记本横在他的肚皮上,郝眉哀嚎着往后靠在KO身上,顺手捞起沙发靠背上趴着的小熊玩偶锤了几下。

“才3000个内测码,我的ID就这样被无情的拒绝了20个!!!这个ID过滤系统当时谁做的!!!!”

KO调整了下坐姿让郝眉靠的更舒服一点,伸手扶了下电脑免得摔下去,顺便抓住郝眉的手不让他继续蹂躏小熊玩偶:“当初肖奈交给我的任务是做模型优化。”顺便给自己开了个后门把顺着郝眉的思路能想到的一些ID全部做了后台保护这些事,只是自己顺手,跟肖奈无关。

郝眉听到却是皱了眉:“我知道啊,这些体力活基本都是我和阿爽做的。”

然后又气呼呼地说道:“不会是阿爽那个混蛋吧?他那时就看我不顺眼了。”

KO揉揉他头顶的毛:“不要随便用恶意猜测别人,要不我们用情侣ID?”

“啊?那叫什么?”郝眉呆萌萌地看着KO,情侣ID这种羞耻的事情,老三和三嫂都不会干啊。然后他就看着KO一手搂着他一手在笔记本上敲着键盘——被摘的猩猩。

“等等,有错别字!”郝眉还没来得及抢救一下,KO已经按了回车。

笔记本跟小熊玩偶一起摔到地板上,因为小熊玩偶的缓冲,笔记本没有受到什么冲击,安静地合上了屏幕进入待机状态。

沙发上纠缠的两个人,这个时候也是顾不上游戏还在登陆中,另外一台笔记本的屏幕光微微的闪耀着,屏幕上单独的灰衣刺客顶着手可摘星辰的ID,他的身边,慢慢浮现出一个绿色弓箭手——被摘的猩猩。


------------------END-----------------

刺客和弓箭手的设定来自《微微一笑很倾城》出书版送的书签。


----------------以下是可以不用看的分割线-------------



很多人的留言我都看到了,还有妹子给我发私信。我都看到了,没有回复只是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回复。

谢谢你们。不知不觉2300多粉,比我大号都多了100好嘛,笑。


感谢所有小天使,感谢笑着的大成和彬彬,比心。

评论(24)
热度(286)

脸很疼
今天流的泪都是我开坑时脑子进的水

© 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