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k莫】星辰(九)

※OOC脑洞突破天际
※私设堪比肖奈的父爱如山
※ABO设定不写肉我就耍流氓
※星际机甲AU
※肖贝,K莫官配不动摇
※愚公和猴子还是单身狗
※可能会很长可能会很短
肖奈作为大神,一直属于高贵冷艳范,三张绿叶在宿舍进进出出,肖大神不说熟视无睹吧,但是也绝对不会像现在这样人刚进门还没换鞋喘口气就压着人肩膀用特别严肃特别认真好像未成年人家长逼问小学生子女一般地口气问道:“你去哪里了?发生了什么事?遇到了谁?”
郝眉一脸懵逼的看着肖奈,显然还没缓过神来。 本来还在互相拆台的愚公和猴子酒只觉得一道白色残从他们身边闪过,然后就目瞪口呆地看着肖奈“壁咚”了郝眉。
“老三,有话好好说,你可是有家室的人。”愚公和猴子酒站在肖奈身后,举着双手紧张地吞了吞口水。妈呀为什么老三看起来好可怕。
肖奈似乎被愚公和猴子唤回了理智,那狂暴的气势稍微收敛了一点:“我们谈谈!” 说完肖奈就拉着郝眉进了淋浴间,然后随手关了门落了锁。
“老三不是有三嫂了吗?这一脸老婆被人抢了的表情咋回事?”猴子酒一脸茫然。 愚公嗤之以鼻:“会不会讲话,这是老婆要被抢了吗?这是女儿要被猪拱了的表情。” “不管哪种……”猴子顿了顿,然后和愚公一起瞪大眼,异口同声道,“眉哥被人拱了?!”
郝眉尽量把自己贴在门板上,虽然被落了锁,但是至少比其他地方有安全感,肖奈坐在洗手台上,双手抱胸用一种特诡异地眼神上上下下地扫视着郝眉,不时的还微微动一下鼻子,似乎有什么特别不好的味道在在这个房间里。
“说吧,为什么带了一身的竹叶味回来?抑制剂失效了?被谁逮到了?被谁标记了?” 肖奈的声音不大,但是在郝眉耳朵里就跟炸雷没什么区别,一声接一声,把郝眉炸个外焦里嫩。
“什……什……什么抑制剂,什……什么竹叶味,什么……标记,我听……听……”本来被吓得够呛的郝眉还声嘶力竭想要辩驳什么,但是很快他确整个人都呆掉一般,话都接不下去了。
他抑制剂失效然后晕了过去,然后他闻到了那个人的信息素味道,他既没有发情,也没有被重新注入抑制剂,而且,他现在面对老三,也没了以前那种仰望男神的感觉了——要知道据说还有beta被老三信息素干扰的。
这只有一种解释,他被标记了,他被一个不输给老三的alpha给标记了。而有可能标记他的人……
卧槽那个食堂打菜的是个不输给老三的alpha?
眉哥,你的重点永远跟别人不太一样。
评论(13)
热度(220)

脸很疼
今天流的泪都是我开坑时脑子进的水

© 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