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K莫】星辰(十)

※OOC脑洞突破天际

※私设堪比肖奈的父爱如山

※ABO设定不写肉我就耍流氓

※星际机甲AU

前文请戳  →      归档目录



  对于一直处于食物链顶端23年的人生里从没遇到过对手的大神肖奈来说,一身杨梅味的omega郝眉根本没有任何杀伤力。唯一能对他造成自制力杀伤的只有贝微微。

  但是一身竹叶味的郝眉,却让肖奈觉得有点暴躁。

  这不是郝眉的信息素,而是一个跟他完全不相上下的alpha在圈地。在他保护了四年的地盘上,一个alpha居然在圈地?居然有alpha敢在他肖奈的地盘上圈地?

  如果有内心弹幕,肖大神此时不介意打满黑人问号。

  虽然只是临时标记,甚至这个alpha只是为了保护他的兄弟不被发现是一个omega。但是这种领地被冒犯了的感觉,让肖奈不可抑止地有了一丢丢,一丢丢的不开心。

  开了门,趴在房门上想偷听的两人自然是直接滚成了一团,肖奈却像是没看到,然后从自己的衣柜里抽了一瓶药剂出来。

  “赶紧把抑制剂吃了。”

  “哦。”

  肖奈把猴子酒和愚公拎了起来然后体贴的帮郝眉的门又关上了。

  郝眉拿着抑制剂,有点傻傻地开了瓶盖,然后一口气喝完。喝完之后发现这个抑制剂正是自己一直吃的那种。而老三是从自己衣柜里拿出来的。

  作为星系状元,郝眉自觉自己跟肖奈只是一个是omega一个是alpha的体力和耐力的差距而已。智商上他从来都是平视肖奈俯视愚公和猴子酒的。

  所以他很快反应过来,他的身份肖奈一直是知道的,甚至自备了抑制剂以防万一。

  说不感动是假的,不管怎么样,他们家老三嘴巴上再毒舌再沙尘暴,但是护短这一点从来都没让人失望过。

  百年前全帝国O权运动之后,加上omega出生率的提升,现在大家对omega明面上的歧视已经没有,但是有些地方,omega的不方便却是很多O权人士都不得不承认,比如说军队。

  机甲士这种血与火充满了雄性碰撞的职业,一向不太适合omega。打着打着突然发情了怎么办?

  家里也是因为这个才特别反对他考机甲系,不仅仅他在AI和机甲维修方面更加天才一点,而是担心进入了这个几乎全是alpha的系对一个omega来说实在太危险了。

  只是操控机甲为帝国而战这种中二梦想,不止是alpha才会拥有。

  一直平安无事混到眼看就拿毕业证了,结果今天他却被一个不认识的alpha给标记了。

  好吧,也不算不认识,毕竟自己天天去吃他做的菜已经好久了。但是,一个食堂打菜的,一个做菜做的特别好吃的食堂打菜的,居然是一个不输给老三的alpha这种事情现在想想,其实跟古早那些武侠小说里少林扫地僧一般,挺刺激的!

  眉哥,你的重点又跑偏了。

  郝眉虽然闻不到自己身上的信息素,但是房间里原本似有若无的竹叶味因为空气净化系统已经彻底消散了。他知道临时标记已经消失了。

  所以这种只保持了一个小时的临时标记,可能只是一个吻。

  你妹,老子的初吻大概没了!

  眉哥终于花了那么一丢丢的心思在自己的贞操上了。

  不过心大如眉哥怎么会在意这种事情?他故作潇洒地从淋浴房里走了出来,一点都没有为霸占了淋浴房一个小时这种事情有一点点不好意思,就好像他真的只是在里面冲了一个凉一样。

  肖奈不知所踪,猴子和愚公cos大神双手抱胸围在淋浴房门口,对着郝眉发出一种不可言说的奸笑。

  “眉哥,今年咱们就要毕业了,你今天才告诉哥哥你是一个omega。”

  “眉哥,到底有没有把我们当兄弟?为什么老三知道我们不知道?”

  两人一人一边卡住了郝眉,把原本就比他们纤细那么一丢丢的郝眉直接架了起来然后按在了单独放在房间中间的椅子上。

  显然两人在外面等的时候已经做好了审讯郝眉的准备。

  郝眉干笑着对两人抱拳:“两位哥哥求放过,这老三知道这件事我也是今天才知道啊。”

  愚公挑眉:“你什么意思,看不起哥的智商?老三自己看出来了我们看不出来?”

  猴子酒从另外一面压在郝眉的肩膀上:“美人儿,你要知道,现在的重点是你瞒着我们四年这件事,而不是老三为什么会知道这件事。”

  “这一开始大家不熟,我没事说这个干嘛?”郝眉笑得特狗腿,“后来,后来咱们那么熟了,我这不是不好意思打击哥哥们嘛……”

  “打击?”猴子酒反应慢了半拍,倒是愚公秒懂,立刻一拍椅背揪起了郝眉的衣领:“好你个死美人,你是在嘲笑我们两个beta打不过你一个omega吗?”

  郝眉立刻高举双手:“我请吃饭请吃饭!请你们去吃好吃的!”

  愚公和猴子酒本来也没有打算把郝眉怎么样,终于敲诈了一顿饭,很快就心满意足地把郝眉给放过了。

  郝眉这才有功夫问:“老三呢?”

  愚公摇头:”不知道啊,接了一个陌生电话,突然就出去了。“


评论(8)
热度(205)

脸很疼
今天流的泪都是我开坑时脑子进的水

© 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