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K莫】星辰(十一)

※OOC脑洞突破天际

※私设堪比肖奈的父爱如山

※ABO设定不写肉我就耍流氓

※星际机甲AU

前文请戳  →      归档目录 


  此时的肖奈,刚从学校的机甲训练室里出来,他冲了一个凉才出来,对战室的另一个门已经打开,显然刚跟他打了一场的人已经走了,动了动鼻子,似有若无的竹叶味让肖奈露出了意味深长地笑容。

  ”我跟你打一场,输了我进你们军团。“

  KO这个从底层一路打上来的少将,从来不曾在军队里站队,一直作为独行侠存在的KO,哪怕封了少将也没有获得独自带军团的权利,带着全帝国最年轻少将之一的光环,结果却连嫡系部队都不存在仿佛空中楼阁一般。他要求加入自己的军团,到底是为了给他自己找靠山还是为了从他的军团里要求什么呢?

  想想刚才那场好久没有打的那么酣畅淋漓的1VS1。

  本来有点自己养的白菜要被猪拱的不爽感好像也没那么强烈了。谁让这头猪好像似乎挺不错的。

  而且,放水也放的这么用心,自己怎么能不接收这份好意呢。

  肖奈回宿舍的时候,大家居然都没睡,看着肖奈还在滴水的头发,郝眉好奇地问:”老三你干嘛去了?“

  肖奈只是扫了他一眼:”我们副军团长明天来报道。”

  ”什么玩意?副军团长?军部给你强塞的?“郝眉第一个跳了出来,“凭什么啊?当初组建的时候不就说好了副军团长我们自己选拔吗?”

  肖奈怂肩:”我们已经不是学生战队了,今年我们一毕业就会作为一个新的战斗军团直接并入第三集团军,军部容忍我们独立在外两年已经是极限了。“

  肖奈又别有深意地看了一眼郝眉:”本来副军团长你是最合适的。“

  肖奈就算没说下去,但是大家都听懂了,论战力论本事,郝眉一直是肖奈以下第一人,军团内部也有默认郝眉是副军团长的人选的想法,但是这一切都是在郝眉是一个beta的情况下。郝眉本身并没有觉得被歧视了,他自己本来对这种需要浪费时间管东管西的职位没兴趣,但是还是硬着脖子嚷嚷:”谁啊,谁敢顶了小爷我当这个副军团长。“

  肖奈笑得特别有内涵:”你也认识的。“

  ”我认识?“郝眉皱眉,他认识的能比他厉害的只有肖奈一个人!

  ”竹叶。“肖奈微笑挑眉。

  郝眉一脸被人塞了一嘴巴竹叶的表情……

---------

小天使们留下评论再走

评论(31)
热度(184)

脸很疼
今天流的泪都是我开坑时脑子进的水

© 挖坑不填清秋似梦 | Powered by LOFTER